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京东智联云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挑战赛华东赛区复赛落下帷幕

7月28日,由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联合京东智联云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京东专场赛第三站——华东赛区复赛顺利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等地的16个入围项目参与复赛。为防范疫情,本次复赛依旧采用“云路演”、“云评审”模式,实现多地线上同步连线,16个项目经过一天的路演答辩角逐,最终“Battery Manager 新能源电池全生命周期服务”、“可交互空中成像”“无线人机交互系统”、“基于5G物联的智慧园区应用”4个项目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天津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砥砺前行,新旧动能转换扎实推进,天津市河西区作为天津市委、市政府所在地,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积极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本次携手京东智联云围绕“智能城市”产业生态举办解决方案挑战赛也是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吸引一批优质企业关注河西、聚焦河西、落地河西,形成产业聚集,助力打造数字产业集群,为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探索“河西方案”。

此次华东区复赛邀请到天津市公安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薛京生、赛迪苏州智慧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专家舒展、天津市信息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忠义、京东智联云数字政府高级咨询顾问陶刘群博士、天津市河西区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韩爽以及京东智联云高级项目经理王天成担任评委。在答辩环节中,专家评委针对企业项目行业现状、商业模式、核心优势、生态融合等方面进行提问交流,为项目成长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据悉,在后续区域赛收官战——西南赛区复赛中,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期,组委会将陆续走入大赛涌现的优质企业,传递天津市河西区生态优势、推介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围绕“智能城市”产业链,助力优质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