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新建京滨铁路至天津西站联络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第一次信息公示

京滨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委托天津科地土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新建京滨铁路至天津西站联络线"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为使公众了解、参与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予以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新建京滨铁路至天津西站联络线工程

2、工程概况:

新建京滨铁路至天津西站联络线位于天津市境内,线路自在建京滨铁路北辰站引出,终点接入天津西站城际车场,沿线途径天津市北辰区、东丽区、河北区和红桥区。

线路自京滨铁路北辰站大里程端42#道岔侧向引出,双线外包京滨铁路跨越津蓟高速公路,右线上跨京滨双线后并行向南,依次跨越规划陆港四纬路、规划陆港五纬路、永金引河、津宁高速公路互通匝道、新开河、津芦公路,后线路折向西南上跨京滨铁路及在建天津外环公路与既有北环线并行向西延伸,依次上跨京津塘高速公路、外环河、天津外环、地铁5号线、地铁3号线、铁东路,之后下钻既有京津城际,上跨津山铁路、津山上行进场线、京沪上行线、京沪上行进场线等既有线,在南口路东侧接入南仓城际高速联络线,利用既有线引入天津西站城际车场。本项目线路运营长度23.48km,其中新建线路长度19.87km,桥梁长度19.47m,占新建线路全长的97.99%;全线共设北辰站、天津西站2座车站。

为满足天津西至滨海方向运输需求,新建本线至京滨铁路滨海方向联络线,滨海方向上、下行联络线共计长7.22km,全部为桥梁。利用南仓城际高速联络线长3.61km。含天津枢纽相关工程。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京滨城际铁路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二大街泰达MSD-G2座6层

邮编:300457

联系人:荆先生

电话:022-59001555转6676

传真:022-59888589

邮箱:jbcjggb@163.com

三、环评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环评范围:天津科地土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华昌道远洋国际中心B区A座1208

邮编:300000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22-26355661

传真:022-26355661

邮箱:18713263225@163.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本网页。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环境影响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见附件。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京滨城际铁路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03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