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大沽南路支行 “千佳网点”创建工作圆满落幕

7月29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检查组对民生银行天津大沽南路支行“千佳网点”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分行副行长李志刚、渠道管理部总经理金群、大沽南路支行负责人欧勇陪同检查。

李志刚副行长和金群总经理早早就来到支行,给支行员工加油打气,然后陪同来自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的检查老师一行5人进行检查。讲解员于思思就一、二楼自助机具、理财区、员工之家、健身运动区等办公区域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介绍,充分展现了支行便捷的服务和温馨的环境。介绍完毕,支行长欧勇通过视频、ppt等向大家再现了大沽南路支行14年的发展历史,以及支行“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服务理念。讲解过后,分为硬件组、档案组、录像组三个小组,由支行各版块负责人带领老师对相关板块进行详细检查。检查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员工们精神饱满积极应对。

本次“千佳网点”创建工作得到李稳狮行长和李志刚副行长的高度重视,领导多次亲自到支行检查、指导工作,也得到了分行渠道管理部的大力支持,多次来到支行跟进进度,亲自盯服务、抓细节,时常陪大家加班至深夜。大沽南路支行全体员工更是上下一心,狠抓服务规范。在备检工作中,支行领导班子带头,员工人人参与,明确分工,一起加班战斗至深夜。有人整理档案,有人布置员工之家,有人检查硬件和影像,大家各司其职,为同一个目标共同奋斗。

千佳评选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发展中,支行将更加抓好服务,做好业绩,取得新的进步和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