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华夏民生助成长 携手同心共未来”天津分行与天津市华夏未来幼儿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功举办关注儿童成长高端论坛

9月18日,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华夏未来幼儿教育集团在民生银行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和天津市华夏未来幼儿教育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同日,“华夏民生助成长 携手同心共未来”关注儿童成长高端论坛顺利召开,百名儿童家长到场参会。首先,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明建平局长传授了主题为《亲子关系是孩子的人生底色》的提升亲子关系秘诀。随后,天津市儿童医院刘薇院长为各位家长带来了《养育健康儿童》的主题讲座。最后,华夏未来幼儿教育集团专家工作室陈冬华教授讲解了如何科学、有效的促进孩子健康、快乐、幸福成长的方法。参会现场家长们仔细聆听,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天津市华夏未来幼儿教育集团是天津市首家幼教集团,也是迄今为止中国最早出现的、规模较大的几家幼教集团之一。自1999年4月成立至今已有20余年历史,现已逐渐发展成为辐射市内各区的新型国际化幼儿教育机构。集团现有1-6岁幼儿6000余名,旗下共有幼儿园22所。集团总园长、全国劳动模范、特级教师马丽莉女士 带领新一代集团人用敢为人先、与时俱进的精神,继续谱写着华夏未来幼教集团发展的辉煌篇章。

2021年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贵宾增值服务将升级为“五星金牌管家”服务,呈现尊贵服务平台和全新增值服务体验。同时,为助力天津教育事业建设,特联合各大教育平台,强势打造具有天津分行特色的“育鉴”教育品牌体系。从幼儿园到大学提供品质教育、能量学院、健康服务、尊享生活、祝福驿站、兴趣拓展等项目权益,为天津区域教育客群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致力于做好客户身边贴心的金融管家打造“全面、特色、温暖、品质”的系列活动,为众多民生银行客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共同的愿望、共同的未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华夏未来幼儿教育集团将发挥各自特色、整合双方客户资源,通过双方各自推广渠道、公众号、新媒体等方式加大合作的宣传力度,打造企业、教职工与家长客户的定向分类分层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华夏未来幼儿教育集团将以此为开端,建立紧密、友好、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华夏、民生、未来、发展,双方将共同携手同心打造这一价值与理念,并更好的传递给每一位客户,用智慧和汗水去书写一个又一个的华美篇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