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助力“2020抗击疫情·定格感动”纪实摄影展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联合津云新媒体集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0抗击疫情 定格感动”纪实摄影展,纪录和反映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感人瞬间,向每一个为抗击疫情而努力过的人致敬。

11月3日,“2020抗击疫情·定格感动”纪实摄影展启动仪式在津云中央厨房举行。本次活动由津云新媒体集团主办,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协办,天津市卫健委、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工商联共同指导支持。天津市卫健委、天津市工商联、天津市总工会、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相关领导出席,各医院代表、民营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上,首先由天津市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副领队、医科大学总医院医务处副处长王毅回顾支援武汉的工作情况和心路历程;随后,海河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海河医院红区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和第一突击队队长于洪志讲述天津抗击疫情的那些在“红区”的感人故事;民营企业代表九安医疗董事、副总经理王涌介绍民营企业勇挑社会责任,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供应;津云新媒体记者陈庆璞作为赴湖北一线报道的记者也讲述了在武汉等地的所见所闻所感。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助理孙超在讲话中表示,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孙行介绍,在疫情爆发期间,天津分行与市辖各区县迅速对接,及时获取各行政区重点企业或与疫情相关的纾困企业名单,对接服务需求并跟踪落地,助力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建立各类绿色审批及服务通道,积极通过各类线上化方式解决实际问题;开展“五进”活动,进商圈、进社区、进市场、进协会、进园区,积极满足中小微企业融资性服务需求。同时,天津分行联合保险机构为天津市1.6万余名医护人员和工作者赠送保险保障近33亿元,为一线抗疫英雄扫除后顾之忧;联合市慈善协会,号召员工捐款近百万元。

成立十六年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始终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感恩社会、回报社会,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倾力助推公益事业,将民生文化融入海河之滨,以金融服务造福民众生活。

疫情终会平息,灾难终会过去,但英雄的名字值得被铭记,感人的故事应该被传颂。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希望通过联合津云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此次抗疫摄影展活动,向无数逆行英雄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此次活动,主办方将邀请行业专家以及各方代表组成组委会,对作品进行入展评选,最终选出100份作品入展。凡是作品入展者,均可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以及本次主题展的专属集册。参与活动的优秀单位给予集体荣誉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