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7日下午,为促进校企双方创新、人才合作等优势,实现强强合作、共赢共荣的良好局面,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平区建设路43号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24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协议以“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原则,未来,双方将基于相互良好的信任关系,打造校企双方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为共同建设美丽新天津而贡献最大力量。

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理事长詹先华,联席会长文飚、宇学峰、王宝刚、王存国,监事长郝邦增,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意东,副理事长李小平,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主任、南开艺术校友会会长赵均,艺术校友会执行秘书长、津友荟公司总经理王彦昌,天津校友会副秘书长史宏儒、陈喆、王向涛、夏瑞、沈成邺以及天津校友会部分理事出席。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含玮,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孙超,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林,渠道管理部总经理梁茜,机构部总经理程巍,梅江支行行长段海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现场氛围庄重热烈。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含玮致辞。他表示,民生银行多年来坚持扎根民营企业、深化创新驱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更是自2004年成立以来,深耕天津区域市场,为天津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巨大的民生力量。2019年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期间,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特别推出“民生·南开百年校庆联名卡”,助力百年校庆各类活动。未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提供涵盖理财、家族信托、高端保险等多类型金融服务,携手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共建璀璨天津。 

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理事长詹先华发表致辞。他强调,此次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与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天津校友会是拥有七万多在津校友、四十多个分会、校友及校友企业遍布天津的各行各业的庞大群体,平台广泛,精英聚集。特别是当前后疫情经济时代,校友会对企业拓展发展空间、扩大宣传力度、延伸行业服务链条,整合良性资源具有明显优势。而民生银行作为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年来始终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一直坚持致力于为中国银行业探索现代商业银行建设之路。两大机构强强联手,今后一定会在品牌、人才、智慧共享,业务拓展等方面加深紧密合作、沟通交流,民生银行将以其能提供的各类金融资源以优惠的条件服务广大校友,支持校友会及校友会推动的文化、体育、慈善等社会活动,校友会也将在人才、技术、社会资源等方面助力民生银行在天津的业务发展,进一步丰富“南开校友卡”功能,共同为天津这座魅力之城增光添彩。

签约仪式环节,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杨意东,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孙超分别代表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与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含玮,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理事长詹先华先生共同上台,双方互赠礼物,寓意“津生(今生)携手”,未来将通力合作、共创辉煌!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将共同携手,进一步在资源共享、业务往来、社会责任、合作经营、品牌建设、交流学习等方面展开合作,互通有无,互帮互助,深度沟通,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协同联动,以城市先行者的视角和责任心,共同传承时代之文脉,为天津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共铸辉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