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新手炒股入门:节前拐点概率不大,估值泡沫尚须消化!

A股市场龙头股的泡沫已然逼近,此刻交易流动超过预期,短期机构抱团仅是松动,在此多维影响之下,远大机构认为,春节前出现流动性的拐点概率极小,而前期估值所产生的泡沫依旧是A股常态,不少基金经理转向低估值蓝筹股正是基于此种考虑,所以短期内的赚钱效应仅为一般。有兴趣的股民可以加V:mko0792,免费索取龙头股名单.

 

目前,前期机构抱团的龙头股已经脱离原本的预期轨迹,开始向着交易维度内进发,其行情广度与深度均在证明这一点,不少机构的关注点开始从优质赛道、龙头股中撤离,转向自其他赛道中捕捉龙头股,在这种交易维度进一步强化的同时,市场风格也愈发多变与扑朔,而众多股民朋友所期盼的具有深刻影响的拐点,依然还是“千呼万唤”不曾现!

尽管深沪两市拥有九个交易日均突破一万亿成交额的成绩,可是在个股跌多涨少的局面下,赚钱效应只能称为一般,且市场风格转换异常,反而小盘股开始出现异动,尤其是以中字开头的低估值蓝筹股表现极为出众,比如说中国中车,在两个涨停板之后,整体涨幅高达44.6%,有兴趣的股民朋友可加V:mko0792免费索取相关蓝筹股。

在远大机构看来,前期那些为机构抱团的大市值公司,此刻正值泡沫初期,相比较之下,一些低估值的蓝筹股得益于修复空间的出现,其优质配置价值方才吸引众多机构、基金给予调仓换股的操作。

特别是在大盘股分化的市场格局中,一些小盘股在早期连续下跌行情中,开始慢慢地出现反弹势头,所以投资者不妨多关注下此类小盘股,待调整企稳之后进行建仓,或低吸超跌反弹后的小盘股,或找寻上市不久的注册制次新股,或是在长期业绩下确实新方向,有兴趣的股民朋友可加V:mko0792通过此文章添加免费领取内部指标一套,如此筛选个股会更有效率一些。

不可否认的一点,要机构抱团的常态之下,其择股必有其缘由,尤其是针对一些优质股而言,有时调整却也是机会,因为此类机构抱团的标的多是有业绩支撑的行业,其泡沫化程度并不算高,而且此类抱团机构的资金多为长线投资资金,在价值投资的基本法则之下,某些调整其实孕育着投资的机遇。

至于券商股冲高回落,远大机构认为本轮券商行情并不明显,仅在一日暴涨后,又重新陷入长期的回调状态之中,尽管券商股冲高回调,但考虑到公募基金的火热局面,兼之券商股估值不高的事实,所以后期券商股的行情值得期待。毕竟,券商一直视为牛市里的动力引擎,但凡是券商股走强之后,大盘行情方才渐入佳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