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鸭嘴兽开店宝—店主自有私域流量的社交贸易平台

在信息化时代之中,电商领域逐步成为了资本界的角逐对象。

与此同时,人们的创业方式、思维模式,也开始变得更加多元化起来。

在以往过程之中,想要成功创业,只能老老实实的租赁门店、寻找货源,一步一步的扩展自身的销路。

这其中,耗费的时间与精力,往往会超出创业者的预想。如今,电商领域的出现,打破了物理的隔阂,创业者只需要拥有自己的网店即可

但作为电商领域的创新服务品牌,鸭嘴兽开店宝坚持认为,“开网店”确实要比传统创业模式,要更加简单一些,但并非没有任何的弊端及问题。

譬如,部分网店经营者,常常需要垫资进货,无法成功形成“现金流”的发展机制,并成功迎合消费者市场的发展趋势;在产品推广方面,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成本,不停的转发朋友圈;保税区跨境购存在个人限额,对扩大市场版图,造成一定的影响...

事实证明,电商领域仍旧在发展过程之中,尚未形成较为成熟的“纠错机制”,创业者、中小企业家很容易遇到一些棘手的经营问题。

如今,鸭嘴兽开店宝的诞生,帮助上述电商领域的从业者们,切实解决了各种弊端及问题。

鸭嘴兽开店宝深度契合微信生态环境,不仅成功打造出了自身专属的小程序,同时还建立了官方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

鸭嘴兽开店宝的核心优势,主要在于成功打造出了“去中心化”、“去中间化”的社交贸易平台,让社群领袖与品牌做到真正的零距离接触,从而进一步降低中介成本,扩展店主的私域流量。

目前,鸭嘴兽开店宝旗下服务板块包括:店铺管理系统、订单管理系统、自定价系统、自上架系统等等。鸭嘴兽开店宝可以利用自身的供应链优势,为店主实现“0利润”输出商品。

1611123156181480.png

随着网络的日益发达,“地球村”的概念也在慢慢实现,电商领域版图也随之扩展。越来越多的店家慢慢的在开展国外业务,针对国内店家,国外业务该怎么开展呢?

首先需要获得进口或者出口的相关资质文件,其次需要打通提取、出口的所有链路,沟通货物的运输,进仓等流程。

对于已入驻鸭嘴兽平台的店家来讲,就不用头疼这些流程和资质了,鸭嘴兽已经完成上述对接所有保税仓的链路,打通了输入输出的路径,确保店家订单按时按量完成,提高商家效率。

这就意味着店主不用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去走手续申请,不用耗时耗力去提货取货,从货物到港进仓亦或者出口过海关,鸭嘴兽已经提前帮客户铺好了路。

1611736789313697.png

此外,店主无需经历各种繁琐的申请步骤,可一键生成独立店铺,每个人都可以给自己的店铺专属命名;鸭嘴兽开店宝会进行实时结算,保证店主利润“秒到账”;店主还可以上架自主商品,灵活设置店铺产品利润率,自主策划营销活动并在店铺上线,玩转私域社群。

在未来发展阶段,鸭嘴兽开店宝将会进一步优化平台运作效率,坚持“赋能”电商领域,在开发、运营、客户服务等方面,会推行更多具有“人性化”的服务措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