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参加天津和平区小白楼街退伍军人新春座谈会

自2019年以来,小白楼街在全街范围内发起了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与困难退役军人“结对帮扶解难题”活动,为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搭建起帮扶困难退役军人的平台。此项活动得到了众多辖区单位的支持和响应,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作为小白楼街辖区主要金融机构之一,始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支持退伍军人相关帮扶活动。区内各单位也都纷纷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为退役军人在生活、就业、就医、教育、培训、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帮助。为展示此项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将此项活动继续做大做实,2月5日上午,小白楼街邀请辖区单位和退役军人代表共同召开座谈会,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受邀参加并为做好全街退役军人的安顿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辖区单位、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辖区单位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表示,单位领导十分重视退役军人的安顿工作,一直将帮扶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作为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未来,他们将在一对一帮扶的同时,结合自身业务特点,持续推出更多针对退役军人的服务项目,为帮扶退役军人贡献一份力量。退役军人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各级单位一直以来对他的帮助,他也将发挥自己的力量,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最后,小白楼街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各级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视,并向大家展示了一年以来小白楼街退役军人工作的诸多成果。小白楼街人大副主任向驻区单位致以真诚的感谢,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驻区单位的强大力量,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帮扶。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是各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帮扶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与辖内各单位携起手来,积善行善,共建和谐,共同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氛围,并将帮扶退役军人的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