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多家社区支行举办新春回馈系列活动

社区支行作为民生银行的一张特色名片,传递着民生银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金融服务理念。为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民生银行业务工作的支持,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多家社区支行举办了新春回馈系列活动。活动秉持“有趣、有用、有爱”的服务理念,传递了幸福美满的节日祝愿,也给广大客户送去了实惠。

咸阳路社区支行

“送百财”迎新春,福利多多获期待

近日,民生银行天津咸阳路社区支行与“物美超市”合作开展了“迎新春·有犇头”年货节活动,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赠送白菜,同时也给了白菜象征寓意。此活动持续三天,反响热烈,客户们纷纷对下次回馈活动表示期待。

中国风木挂,传统年味儿浓

民生银行天津咸阳路社区支行为回馈客户

特举办一月贵宾生日答谢活动,社区支行长为一月过生日的客户们送上生日祝福。在社区支行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客户们亲自动手设计中国风木挂,色彩的搭配,思维的碰撞,一幅幅木挂在客户的巧手下绘制完成。活动过程中,互动不断,气氛热烈,客户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民生银行大家庭的温暖。

金波里社区支行

现场制蛋糕,欢声笑语齐庆生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增值服务感受,民生银行天津金波里社区支行举办了一月贵宾生日答谢活动,共邀约7组客户到场参加。活动开始,社区支行长首先向一直支持民生银行工作的客户们表达感谢,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和生日祝福。在随后的问答有礼环节当中,社区经理与客户积极互动,现场热度达至顶峰。最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客户们齐唱生日歌、吃蛋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巧制手工灯笼,新春佳节传温情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民生银行的支持和信任,民生银行天津金波里社区支行举办了“财富配置讲座和新春灯笼制作”主题活动。社区经理首先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表达欢迎和感谢,随后,他根据当前经济形势,为客户讲述了科学的资产配置理念,现场讨论氛围活跃。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客户自己动手制作灯笼,并将制作完毕的灯笼作为伴手礼带回家中,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多肉盆栽赠客户,礼轻祝福重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为回馈客户,民生银行天津金波里社区支行举办了“多肉盆栽制作”主题活动。天津金波里社区支行全体员工十分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社区支行的帮助与支持,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客户们亲自动手制作多肉盆栽,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祥和。

金钟河大街社区支行

自制灯笼、共迎新春

民生银行天津金钟河大街社区支行携手平安保险公司共同举办了线下灯笼制作活动。金钟河大街社区支行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相关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客户准备了制作灯笼的材料,并引导大家一步步完成操作。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点赞。

“集五福”贺新春,福气满满

民生银行天津金钟河大街社区支行积极创新客户服务方式,从心出发,成功开展了以“集五福”为主题的线上活动。活动中,金钟河大街社区支行的社区经理向客户提出了有关社区支行的10个简单的小问题,客户积极参与互动。金钟河大街社区支行的员工在为客户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的同时,还向客户们发出了“到行网点,集齐五福,新年添福气”的邀请,在场客户皆为民生银行的周到服务点赞。

用真情回馈用户、用真心传递祝福,民生银行始终致力于做客户身边的银行,做更懂客户的银行。一声声温暖的新春祝福,一次次贴心的业务服务,迎来送往、一言一行都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倍感温馨。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未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更加主动融入社区,积极发展“惠民、亲民、便民”的社区银行服务模式,让社区银行成为更多居民、商户和企业的“好邻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