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签下“军令状”--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招

“通过党史理论学习汲取力量,在实际行动中办实事、谋新局,我们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立足岗位,解决难题,确保项目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这是中建二局四公司天津紫轩名苑项目二季度专题党员大会上该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李双良为自己立下的攻坚目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建二局四公司直营事业部天津紫轩名苑项目党支部以理论学习为出发点,办实事为落脚点,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路线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求党史教育入心入脑;以理论联系实际,党建引领生产,签订目标责任书,立下攻坚“军令状”,制定攻坚目标。项目党支部立足员工岗位职责,发扬攻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扎实理论学习 汲取攻坚力量

项目党支部紧紧围绕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采用“自主+集中”“线上+线下”学习形式,教育引导项目党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在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力量。该党支部多次组织党史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通过共产党员网的知识自测对党员学习成果进行检验。党员们将自己的学习成果汇总成册,自制了党史应知应会学习手册。

党建引领生产 不断服务创效

“七一前,项目主体进度要完成85%,产值确权率要达到100%,三方检测成绩要进入前三!”项目党支部与各业务部门签下了“军令状”,保证七一前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用一份优秀答卷向党献礼。接着,由项目班子带头,各部门协同配合,将攻坚目标责任进行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为完成工期目标,项目通过方案优化,将空调间构造柱,窗台、门过梁等多个部位由二次浇注改为一次浇注,既节省了工期又提高了工程质量;为完成创效目标,项目采取水泥压力板代替防水立面保护层,气动降水设备代替传统降水等多项创效举措,累计创效350万元。

开展志愿活动 在行动中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于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党支部坚持这一原则。多次组织项目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累计植树50余颗。党建带团建,项目团支部以“青年之家·雷锋驿站”为依托,为周边社区居民、快递小哥、学生等各类人群提供应急充电、应急雨具、便民药箱、快递存放等10余项便民、惠民服务。累计服务200余人。

(通讯员:刘元元、王旭)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