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银行> 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优服务

4月27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与轨道交通集团车务三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携手共进优服务”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本活动旨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创特色、树品牌”,以党建共建凝聚发展合力,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动与服务优化提升作用。

活动当日,来自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与轨道交通集团车务三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的二十余名党员、民主党派代表、进步青年代表相聚地铁文化中心站区党员活动中心。共建双方首先共同参观了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党建园地、党员明责任亮身份宣传区以及地铁文化宣传墙等站区意识形态阵地,并在参观过程中围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随后,共建双方组织开展了党建共建座谈会,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自行业工作特点、属性和共性,分享了身边的优秀服务案例。针对“服务”的共同属性,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第二支部应邀就日常服务客户的基本礼仪、如何鉴别假币、防范电信诈骗、个人征信管理中的注意事项等实用课题进行了现场解读。生动的解读结束后,现场党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如何深入服务百姓民生”“如何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等话题展开热烈互动沟通,共建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活动以党组织共建为契机和抓手,以“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切入点,使共建支部在实现党建工作交流互动的同时,在更好地服务客户、更好地服务百姓、更有效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加强了学习借鉴与经验交流。双方党组织表示今后要不断增进以党建共建为主题的互动沟通,让鲜红的党旗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和轨交集团服务一线高高飘扬,携手共进,努力使双方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过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不断将“红色基因”注入干部员工的血液中,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持续引领干部员工拼搏进取、奋勇争先,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