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恒大汽车筹备进入港股通 已完成2.6亿股配售

备受关注的恒大汽车又有新动作。5月13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以每股40.92港元配售2.6亿股恒大汽车股份。配售完成后,恒大汽车前20大股东持股比例降到90%以下,满足了恒大汽车进入港股通的必要条件,为内地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投资机会。

恒大汽车筹备进入港股通 2.6亿股配售完成

去年9月,恒大汽车曾以每股22.65港元向腾讯、阿里、红杉资本、滴滴等战略投资者配售股份,募资40亿港元;今年1月,恒大汽车以每股27.3港元向6名投资人配售股份,引资260亿港元;此次恒大汽车以每股40.92港元配售106亿港元。配售价格的稳步提升,体现了投资者对恒大汽车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恒大汽车筹备进入港股通 2.6亿股配售完成

恒大汽车筹备进入港股通 2.6亿股配售完成

目前,恒大汽车正同步研发14款车,其中9款在上海车展震撼亮相,并举行了试乘试驾,高颜值、高性能、高度智能化的恒驰广受好评,同时恒大汽车已在天津、上海、广州等地布局了十大零部件及整车生产基地。2021年是恒大汽车关键的一年,年初至今恒大已带给市场众多惊喜。随着这次首度公开海量的专利技术,恒大汽车的生态蓝图已逐渐展开随着量产、交付在即,新能源市场将迎来新的爆点。目前恒大汽车市值约5000亿港币的市值仅为特斯拉的1/9,未来市值增长的空间将进一步凸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