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党委集中开展以“强党性  感党恩  担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在“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于建彬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百年荣光  平安回响》为主题的生动党课。深刻阐述了我党成立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客观总结了历史经验,对新时期弘扬党的作风、发扬党的传统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广大党员在重温党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回顾平安发展历程的基础上总结宝贵成功经验,对于分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业务发展和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成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此同时,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党委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党员表彰会,分公司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在激昂奋进的《国际歌》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铭记庄严承诺,接受心灵洗礼。 接下来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依次上台接受嘉奖。全体党员将向他们学习,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分公司业务发展及各项任务指标的全面达成做出积极贡献。

为深入贯彻落实平安集团党委“强党性 感党恩 担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精神,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集团驻天津地区统管党委组织全辖各专业公司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革命歌曲合唱汇演。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党员组成合唱队,演唱《我宣誓》、《光荣与梦想》等歌曲,并获得汇演“最佳表演奖”。

此外,天津分公司党委还相继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教育、党员志愿服务、“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党啊,我想对您说”新媒体征集、“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等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