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天津:重案理赔温暖向善 爱与责任生生不息

近日,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客户张先生的妻子卢女士(化名)收到了理赔款433万元。据悉,这是2020年以来,天津分公司赔付金额最高的一笔身故理赔案件。这笔理赔款为卢女士一家今后的生活提供了足够保障,更彰显了保险的功用与意义,卢女士接到理赔款后激动万分,对平安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万分满意,更是对工作人员贴心,高效,专业、有温度的服务感动不已。她表示有了这笔赔付款让她在遭受重大打击的情况下能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而平安人专业的服务也让我感受到了人性化的温暖。

据了解,卢女士的丈夫是家中独子,正当壮年,独立经营一家米铺,是家中的顶梁住。因为对意外与风险的防范考虑,出于家庭的责任感,更因为对平安的认可,其于2018年投保平安福保额30万,2020年又投保安心百分百保额100万、百万任我行保额300万。2021年4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走了卢女士的丈夫。卢女士感觉仿佛天塌了一般,出事后原本经营较好的米铺关门了,家庭没有了收入来源。上有两位年迈老人,母亲摔伤了腰部生活不能自理,70多岁的父亲为了贴补家用还经常去打工,下有两个需要照顾的儿子,这些责任全部压在卢女士的肩上,不仅要承受失去至亲的痛苦,还要承担起未来的经济重担,这对于一个家庭主妇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打击,更是雪上加霜。就在此时,卢女士突然想到丈夫在早些时候为了给家人一份承诺和保障,购买了平安福、安心百分百和百万任我行三份保单,于是她联系了保险代理人诉说了自己的境况。

分公司接到代理人报案后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联系并安抚被保险人家人卢女士,当即成立重案专项服务小组,立即展开理赔排查及走访工作。主调查人夜以继日奔赴事故发生地唐山,走访亲朋,全面调查核实该案件,经公司仔细审核,该事故确认属于保险责任。由于受益人均在唐山居住且有行动不便的老人,不便来津提交理赔申请,于是重案专项服务小组在完成调查走访的同时,协助客户完成理赔申请并核对身故受益人身份。在理赔申请提交后仅仅8天便审核结案,并将理赔款433万元打入了受益人卢女士的账户。而这笔雪中送炭的理赔款,也将代替客户继续温暖守护家人。

重案专项服务小组组长表示,“我们从事保险业,是投身了一份充满爱,责任与奉献的崇高事业,我们早一分钟完成理赔流程,客户就能早一分钟拿到理赔款,就能早一点舒心,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风险无情,平安有爱,一张保单,一份责任。 “有温度的理赔”这简洁有力的6个字,深深刻在所有平安人的内心。在建党百年之际,天津分公司将持续向善而行,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每一张保单的爱与责任生生不息。以专业之笔,以用心为墨,串点成线,连线成片,汇聚为一份温暖守护。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