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爱色丽与北京服装学院合作 成立数字色彩应用研究中心

2021年6月7-8日,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举办了毕业设计秀暨2017级毕业生联合汇演,本场汇演由162位毕业生共同打造,以“中国的时尚何以影响世界?”为主题,传达中国青年对中国时尚阶段性的思考和创想。

在此次毕业典礼上,北京服装学院与爱色丽(上海)色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数字色彩应用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服装纺织和摄影领域提供一系列专业化色彩管理解决方案,为色彩流程的各个环节实现数字化,确保色彩准确和一致性。

爱色丽服装行业色彩解决方案

通过推广数字化色彩沟通方式、创新色彩采集技术、准确地虚拟化外观特性以及提供易于集成到整个供应链的色彩测量和生产解决方案,爱色丽和彩通正在不断颠覆服饰色彩工作流程。

布料生产商、染厂、服饰品牌和公司可通过在整个供应链中引入我们的服装调色以及衣服色差控制等色彩测量与管理解决方案(如分光测色仪等设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减少浪费和返工,提高工作流程的可持续性。

Ci7x00台式分光光度仪

Ci7800台式分光光度仪是供应链中的首选设备,具有平均≤0.08 dE*的仪器台间差和≤0.01dE *的可重复性,可满足严格的色彩公差要求,此外爱色丽还提供多款色差仪设备满足各种应用需要。

Color iQC 色彩管理软件

通过Color iQC软件,品牌商和供应商可将色彩一致性贯彻到各种工业生产、印刷和包装工作流程的整个供应链中。

PantoneLIVE 生产解决方案

通过PantoneLIVE塑料、涂料和纺织品生产解决方案的数字化色彩标准,设计师、色彩管理人员和规格人员在同一数字化色彩标准指导下进行产品开发和生产,保证一致性。

爱色丽摄影行业色彩解决方案

捕捉并查看准确转换至打印的颜色。对于全球范围内在照片工作流程中寻找颜色一致性和准确性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而言,他们非常信赖爱色丽的摄影色彩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帮助摄影者在自然中获得灵感,将大自然的色彩还原到电脑设计稿中。

爱色丽的摄影色彩校准,影像打印色彩标准,从摄影色彩参考目标到在任何照明条件下获得相机的可预测结果,再到工作流程工具,在所有设备上完美地实现了显示器与打印匹配,我们的摄影色彩解决方案在节省时间、油墨和纸张的同时提供专业可靠的结果。

ColorChecker Passport Photo

40多年来,ColorChecker目标一直都是照片、电影和其他行业在逼真、一致的摄影色彩重现方面无与伦比的标准。

i1系列校色仪

i1系列校色仪至始至终是色彩完美主义摄影师的新行业标准。它提供从捕捉到查看和打印最精确一致的色彩校准和色彩配置。该系列校色仪结合了世界一流的硬件和软件,为摄影专业人员提供终极、专业级别的色彩管理。

爱色丽作为色彩趋势、科学和技术的全球领军企业,帮助品牌、制造商、供应商、研究机构、院校选择、定义并管理从设计灵感到最终产品的色彩。爱色丽拥有的基础架构和全球化经验确保色彩得以可靠的交流和输出,实现在最终产品上准确地再现色彩。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