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首展亮相 众能联合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建筑科学大会

绿色建筑,共创美好生活。6月27日,第二届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首届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会是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建成以来举办的首次会展活动,以“新基建”和“绿色环保低碳”为引领,聚焦5G、人工智能、物联网、数字孪生、区块链、建筑工业化、工程全过程咨询、BIM与CIM技术、既有建筑改造、绿色建材、绿色生态城市、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等前沿领域的创智成果、行业风向和发展扶持政策。展会汇集了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众能联合等优秀企业和品牌新贵,全方位展示各自在建筑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最新成果。

1.png

据了解,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是继北京、上海之后的全国第三大国际会展中心,是优化国家会展业发展战略布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辐射“三北”地区、打造全球会展新高地的重要平台。开馆首展总规模达21万平方米,汇集建筑业“规划、设计、建造、运维”全产业链近500家知名建筑企业,其中139家“低碳、绿色”类参展企业直接服务“双碳”国家战略,229家“智慧建造”、58家“设计创新”类参展企业共助实现“双碳”目标。

作为本次展会的参与者与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众能联合携多品类设备应用解决方案亮相1号馆。近年来,众能联合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先后参与过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家速滑馆、雄安高铁站等一批国家重大项目建设,通过提供一站式多品类设备租赁及标准化服务。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项目建设中,众能联合紧密配合中建八局、中建安装、中建东方装饰、中建深装等承建方需求,提供剪叉车、蜘蛛车、高空车等超500台多品类设备,用于场馆主体建设。

2.png

面对项目体量大、工期紧张、作业繁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等多重考验,众能联合天津团队科学部署,统筹排布生产全流程全环节,确保各施工节点稳步推进。施工高峰期,超60余个项目班组集体施工。由于场地大,施工班组较为分散,众能联成立了专业运营技术服务团队,为项目提供了可靠的服务保障,始终坚持规范化管理,以强履约能力,丰富资源保障,赢得客户口碑。

此外,在项目承建期间,除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标准化服务及多品类设备应用解决方案外,众能联合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及安全生产规范,为客户开展超300人线上安全培训,通过实例分析、操作演示、安全规范讲解,让项目工作人员有效掌握安全管理知识,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增强监管效率,同时让施工单位、作业人员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敲响警钟,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

众能联合作为专业从事一站式工程设备租赁服务的企业,一直以来,众能联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追求着客户服务与企业价值的共同提升,凭借自身资源优势及数字化管理能力,在全国25个省、4个直辖市、300个地级市建有超100个仓储物流及服务保障中心,为客户提供高空作业平台、起重机、挖掘机等多品类工程设备租赁及物流、金融、保险等多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累计服务超过50000家客户。未来,众能联合将以以更高的标准、更全面的预案、更快速的响应能力、更精细化的服务标准,协同合作伙伴共同为促进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