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民生银行天津鼓楼支行用心服务赢得信赖

民生银行天津鼓楼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立志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每天清晨支行精心准备的花果茶供客户饮用:春天的菊花茶清热解毒;夏天的酸梅汤冰凉解暑;秋冬的红茶暖心暖胃,一杯杯饮品代表着一份份心意送到客户手中。不仅如此,支行准备的多种茶点、糖果也深受客户喜爱,如果午休时间有客户来行办理业务,支行还为没吃午饭的客户主动递上饼干、面包。给每一位走进厅堂的客户递上一杯水,送上一句问候早已成为厅堂每个小伙伴的习惯。

一次突降大雨,理财经理王聪发现了一位先生在支行门外避雨,于是主动邀请客户进到厅堂内等候。先生因为觉得自己不是民生银行的客户就委婉拒绝。王聪便主动将印有民生标识的雨伞送到这位先生手中,并介绍了鼓楼支行的借伞服务。先生很感动,登记了信息后便离开了。第二天一早这位先生不仅来还雨伞,而且主动拿出身份证要求开一张民生银行卡并转入100万资金。先生说,正是王聪的举动感动了他,一个小小的举动代表了民生员工的服务意识,传递着正能量,这家银行的服务一定不会差,所以最终决定成为民生银行的客户。

不仅支行如此,鼓楼支行下辖社区的小伙伴对待客户也是非常用心细心。2021年7月12日下午,咸阳路社区支行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热情地接待来行的客户,一位阿姨办完业务后去物美超市买菜,回来时在社区门外不慎摔倒。社区经理高明辉发现后,赶紧去将阿姨扶起,询问阿姨的身体状况。突然摔倒,阿姨吓懵了,看到阿姨额头起了包,明辉赶忙和保安一起把阿姨扶到厅堂休息,反复跟阿姨确认身体状况并协助联系阿姨的家人。等待过程中,明辉还去旁边药店买了消毒喷雾,小心地为阿姨处理额头的包。阿姨老伴赶到后,高明辉陪同两位老人一起去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在确定阿姨并不大碍后,高明辉终于松了一口气,陪同老人取完药后,又把两位老人送回了家中。因为阿姨额头需要消肿,医生建议冰敷,送阿姨到家时,了解到阿姨家没有冰块,高明辉想到自己婆婆家有冰块,又离阿姨家不远,于是又去婆婆家取了冰块又送到了阿姨家里。阿姨非常感动,连连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不顾腿疼,坚持送工作人员出门。

这些只是民生银行天津鼓楼支行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天津鼓楼支行将秉承民生银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理念,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诚信待客,用心服务,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