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分片区开展“攻坚杯”职工篮球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精神,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展现职工精神面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2021年7月24日、25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在天津北辰举办了第二届“攻坚杯”职工篮球赛(华北片区)。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分别是来自公司总部机关、直营事业部、机械租赁中心、安装分公司等华北片区的9支代表队,共计100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公司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马连华为比赛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随后,合安争先队和直营先锋队迎来了小组赛首场对决。快攻、联防、急停跳投、三分投篮.....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篮球技巧以及默契的团队协作。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

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奋力争抢每一个篮板球,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的气氛不断升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司总部机关代表队荣获冠军,来自直营事业部的宝城共赢队和御景攻坚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比赛在雄壮有力的《中建二局战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划分为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等四个区域分别举办职工篮球赛,通过比赛切实把我为职工办实事做好做实,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勇于超越的目的。(刘元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