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水滴保理赔案例:20多年头痛突变恶性肿瘤 一份保单给她送了好几次救命钱

疾病无情,持续不断的医疗费用随时可能压垮一个家庭。

家住天津的侯女士一直有着头痛的老毛病,偶尔过度疲劳、过度用眼的时候头痛就来了,家里人一直催着她去医院看看,但一想到医院价格不菲的检查费用,侯女士就对自己说挺挺就过去了,就这样,侯女士挺了20年。

2019年,侯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步伐开始变得缓慢,似乎不受自己的控制,一开始,她只以为是年纪大了以后的正常反应,但后来,她的前额开始了长时间持续的疼痛,她察觉到似乎事态似乎在往坏的方向发展,但并未和家人提及,只是自己默默忍受着。

等到了2020年5月,侯女士的视力和精神也受到了影响,家人发现她开始变得胡言乱语、词不达意,这才暴露出了侯女士的病情。

在全家人的关心之下,侯女士来到了医院进行脑部核磁检查,医生告诉家属,她被诊断为右额占位性病变。2020年7月16日,候女士进行了开颅肿瘤切除术,手术很成功,但昂贵的医药费却又压得他们一家人喘不过气来。因为没有稳定的工作,侯女士一家根本无力支付高额的手术费和化疗费用。

但天无绝人之路,好在侯女士非常具有保险意识,此前曾在水滴保购买了一份“水滴百万医疗险”,每月只需支付72元,可以获得最高600万元的医疗保障金,这份未雨绸缪的保险成为了挽救她生命和家庭的关键。

“水滴百万医疗险”就像一个礼物,让侯女士在治病的过程中没有了经济上的后顾之忧。

整个理赔过程非常便捷,在水滴保理赔管家的协同与陪伴下,侯女士通过手机完成了报案、自助拍照上传理赔材料等。理赔人员介绍称,在水滴保购买保险的用户不用等待和奔波,通过小程序就能完成申请。

恶性肿瘤的医治过程是漫长的,目前侯女士已经陆陆续续完成了9次理赔,合计收到126071.17元赔款。最近的一次理赔申请,从资料上传到收到理赔款,只花了两个半小时。

事实上,为了让用户尽快拿到“救命钱”,水滴保2020年12月推出了“24小时快赔服务”,理赔资料齐全的简易小额理赔案件能够实现24小时内结案,快赔结案率达98.6%。目前水滴理赔平均时效仅15.7小时,最快理赔时效仅为8秒,平均2分钟就有一位用户在水滴理赔管家的帮助下完成索赔。

侯女士依然觉得一切的经历就像一场梦,头疼了20年,又突然病变成脑胶质瘤,让她险些丧失全部活动能力,高额的医疗费差点让家中债台高筑。而保险在关键时刻为他们提供了救命的资金和保障。有时,真的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来,为自己准备一份保险,就是为未来增加一点保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