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主营业务强劲增长 恒腾网络上半年扣非净利料达1.1亿

8月17日晚间,恒腾网络发布公告,料上半年扣非净利润约1.1亿元,较去年同期718万元的净利润大幅增长约1432%。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盈利主要来自重点业务版块。但由于收购儒意影业所发行的认证股权,根据相应会计处理,产生非实质性亏损。

布局流媒体不足一年,主营业务便实现强劲增长,恒腾网络是如何做到的?分析人士指出,坐拥国内顶尖优质原创内容生产制作能力和目前国内最大的纯订阅制流媒体平台是恒腾网络制胜的重要砝码。

主营业务强劲增长 恒腾网络上半年扣非净利料达1.1亿

一直以来,流媒体的内容优势是兵家必争之地,恒腾网络旗下的儒意影业,曾制作《你好,李焕英》《送你一朵小红花》《琅琊榜》《北平无战事》等多个“爆款”,其中《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突破54亿,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名。

不言而喻,凭借原创内容生产制作版块多年深耕、人才储备丰富,市场触觉敏锐、盈利能力强大,恒腾网络黑马潜质十足。据悉,公司目前有多部热门剧集在紧张制作当中,将为下半年公司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提供有力的保障。

伴随国内付费用户习惯的形成,以及渠道架构日趋完善,旗下长视频播放平台南瓜电影流量爆发式增长,累计付费订阅用户半年内翻了近4倍,截止到五月底已达2014.7万人,不难预测背靠庞大中国市场的南瓜电影付费用户数量还将继续飙升。

靓丽成绩单背后,恒腾网络利好频传,近期再获腾讯重金加持,此举充分证明其看好恒腾网络在流媒体赛道的发展前景,未来双方或将有更加深度的战略合作。分析认为,背靠恒大和腾讯两大股东提供的产业链生态和互联网平台优势,恒腾网络有望打造成中国版Netflix。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