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王者大叔”人生不设限 全球第一次40岁以上人群集体挑战68米台蹦极

王者大叔话题一:走到跳台的尽头,就是通往内心的坦途。

一次次跳跃,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真正的“王者大叔”,未来二十年三十年继续是社会的中坚力量。

王者大叔话题二:生活和工作中的很多跳台,没有安全绳。 一跃而下,拒绝畏惧,不甘平庸,成为生活和工作中睿智的勇者。

王者大叔话题三:容下一座大山,就不会歇斯底里的绝望。

纵身一跃的那一刻,人生的壮美就在此刻完美展现。

王者大叔话题四:是挑战,更是一次洗礼。

跨出惊心第一步,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

王者大叔话题五:最安全的冒险,够刺激的体验。

此时,蹦极这个词对每个人来说不再只是一个词。

王者大叔话题六:团队需要一个睿智的勇者领航。

释放强大内心,飞翔追梦自我,他们仍是少年。

王者大叔话题七:巾帼不让须眉,是风景也是勇者。

“半边天”魅力十足,是一次继续青春的呐喊。

古人云:“真认知,真行动”,国新创意文化公司相信前进的路没有终点,和《王者大叔》一起让70后和80后继续青春。

特别感谢

联合主办:天津三艾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天津市精心伴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法律支持:天津瑞雁律师事务所

媒体支持:新华视点网 新华视点客户端

服装指导:欧铂门男装定制

赞助单位:天津安博远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京津宜嘉(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海逸风制衣厂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