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银行>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以精准金融服务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支持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成长为创新重要发源地”工作部署,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采取积极行动,及时制定营销策略,挖掘客户需求,为相关企业提供精准的金融服务。

某生物企业成立于2011年12月16日,注册地址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营范围包括生物医药技术的研发,生物监测试剂的研发、销售,医疗器械的研发等,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血液检测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成立10余年来,专注于血液检测领域,拥有30余项专利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线,同时拥有玻璃微珠和凝胶两个系列产品,在血小板配型检测和抗体筛查技术、微流控检测技术、抗原纯化、细胞固化技术的开发上实现了重大突破,致力于推进人工智能在血液检测实验室的应用。

该企业被天津市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泰达科技50强”、“瞪羚企业”等称号。2020年,该公司入库天津市工业与信息化局评定的“专精特新”企业名单。该公司目前已完成持股平台的搭建,券商进场进行上市辅导,后续将在北交所申请上市。

该企业由于属于生物医药行业,上游供货商会存在三个月的账期,下游采购商如血液中心、医院等回款时间大概在六到九个月,所以会存在一定时间的资金占压,资金缺口比较大,而且随着企业今年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订单激增,为了扩大生产经营从而产生了资金需求。分行营销人员在获悉企业需求后,第一时间对接企业,通过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专精特新信用贷产品为企业提供融资方案,企业于2021年8月20日获批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专精特新”信用贷款300万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及时的资金支持,减轻了经营压力。

下一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加大普惠金融力度,加强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持续做好中小企业的融资服务,切实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未来的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