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津惠保推出家庭版 升级“陪伴式”服务

11月30日,新一年度津惠保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投保通道。相较于去年,新推出的“津惠保”在保持每人68元定价、高额保障、涵盖特药等产品特性基础上,升级家庭投保形式,即一人在线可为全家直接投保,无需体检无等待期,付款成功次日凌晨即生效。产品更是新增“陪伴式”服务,能为全家提供更周全保障。

“在外地工作,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中的父母。”李亮(化名)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天津人,为了追求更多职业发展的机会,他从大学毕业以后就留在北京发展,如今已在北京成家立业。父母年过六旬,依然在天津生活。“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过去出门都是父母为我担心,随着父母年纪逐渐增大,现在反而是我更加担心他们在家的健康状况。”李亮的母亲患有甲状腺结节、肺结节,父亲曾做过“心脏搭桥”手术,由于早些年缺乏相关的健康管理意识,两位老人都没有配置过健康保险,现在的身体情况,大部分商业医疗险都无法购买。这也是李亮的一块心病,他一直想为父母寻找到合适的保险产品。

2020年,津惠保上市,为天津参保人群提供了一年只需68元便可享受全年最高200万元的保障。津惠保以超高的性价比,很快“点燃”了天津人的朋友圈,受到了天津市民的广泛认可和热情支持。在得知参保不限年龄,不限健康状况后,李亮也赶快为全家都投保了津惠保。

据了解,津惠保是在响应国家相关政策背景下推出的一款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参保人群不限年龄、不限健康状况,无等待期,天津市范围内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以及参加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天津市民都可以进行参保,具有价格低、保障高、投保条件宽松、投保便捷的特点。2020年的津惠保提供最高100万元的符合参保地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规定的住院/特定门诊医疗费用保障(不含自费项目和药品),以及最高100万元的医保目录外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障。

在为参保患者提供住院/特定门诊医疗与高额药品费用保障之外,2020版津惠保还提供了多项健康服务,以方便患者的治疗与康复。如重疾门诊绿通、重疾住院/手术绿通、线上全科咨询、针对需要使用新特药的肿瘤患者,提供肿瘤多学科会诊、用药咨询、药品直付配送、慈善赠药援助等服务,让患者寻医不难、用药无忧;同时,针对住院和手术患者,提供了多项院后或术后居家护理服务,既减少患者来回奔波医院的麻烦与不便,也为患者节约医疗费用支出。

其实对于许多参保人来说,除了治疗的经济负担,在疾病发生后,患者就诊、治疗、出院康复的整个流程中,还有许许多多令人头疼的问题:由于对疾病的不了解,导致医院、科室、专家定位失准;就诊前准备不足,影响当次专家问诊效果;家人无法陪同;患者情绪紧张;专家传递的信息过于专业、信息密集导致患者和家属无法理解、无法牢记;术后回家无法进行专业护理等等……甚至像就诊过程中上下楼、使用卫生间、打车、排队挂号等小问题,都有可能成为患者和家人很大的困扰和不便。

据悉,在新一年度津惠保中,将对增值服务进行重磅升级——在延续上一年度健康增值服务的基础上,还将增加专业护士的住院全程陪诊,让保险从更多角度、更多场景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身在北京,虽然离家不远,但工作繁忙,就担心父母一旦发生疾病,看病就诊时我们作儿女的无法时刻陪伴。一方面老人年纪大,腿脚不灵便,上下楼、打车都成问题。没人陪着,进了医院更是容易紧张,连找专家科室都可能出错。我特别期待津惠保今年的升级,提供的服务正是我一直为父母寻找的。如果有专业护士陪伴老人就诊,对于医院情况、医学信息更了解,我们心里就踏实多了。”李亮表示,他和身边许多在北京工作的天津伙伴,都期待着今年的津惠保。

据津惠保工作人员介绍,新一年度津惠保于11月30日开启投保通道,产品无等待期,付款成功次日凌晨即生效。在投保形式上,今年升级了家庭模式,一人在线可为全家直接投保,无论是温馨的三口之家,还是热闹的祖孙三代,都可以直接在同一个家庭单中安享保障。而投保方式延续去年的便捷在线模式,只需关注“津惠保”微信公众号,即可在12月31日(含)之前通过该公众号平台为自己和家人进行投保,享受家庭一站式保障的快捷省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