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酷我音乐助校园音乐人加速破圈 逐光音乐live打开无限可能

用音乐点亮美好生活,用陪伴助力逐光梦想。近日,酷我音乐爱现场“天津传媒学院·逐光音乐live”线上直播顺利举办,再一次展现了酷我音乐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陪伴并关怀其成长。多位校园音乐人面向数万线上观众唱出了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演出相关话题还登上了当天的热搜榜前列。

直播当天,各位00后同学们的演出让线上观众大呼惊艳。孙宁、胡鹏、李欣怡、王康等同学分别献唱自己喜欢的歌曲;何天宇的原创作品《鸣泉回忆录》、任文浩翻唱的《阿尔兹海默的爱》等受到线上观众的好评与鼓励,不少观众表示被“现场圈粉”;更有刘佩华翻唱反诈歌曲《爱情买卖2022》一举登上热搜,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共鸣。演出前他们说“希望能够通过自己擅长和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国家反诈,以及患有阿尔兹海默证的人献上自己的一点点力量。”更彰显出年轻音乐人的才华与态度,让人们感受到了音乐的无穷能量。

据了解,为满足后疫情时代下乐迷对现场音乐的渴望,酷我音乐聚焦线下演出市场,采用“线上音乐+线下现场”的全新模式,成功打造了酷我音乐爱现场,对传统的“线上演出”进行全方位升级。此举不仅缓解了疫情期间音乐市场的低迷困顿,更为音乐人搭建了一个能与乐迷进行线上、线下全渠道互动交流的平台,给予音乐人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

作为酷我音乐爱现场走进高校的第一场演出,酷我音乐为此次“天津传媒学院·逐光音乐live”提供了专业协助与资源支持,让校园音乐人能够在这里充分展示才华、增加曝光、了解全网乐迷的真实反馈并不断提升自己。既是他们逐梦的重要舞台,也是走向大众视野的首个“出圈”契机。

与此同时,天津传媒学院自建校来也立足京津冀,服务全社会,出色完成了各项演出任务。其中曾受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央视《2020脱贫攻坚奖晚会》、央视《点赞中国》等多项大型活动,带领学生参与《文成公主》《天地运河情》《天下盘山》等大型演出。此次酷我音乐协助支持“天津传媒学院·逐光音乐live”的举办,双方都希望能发掘出更多有才华、有态度的校园音乐人。

此外,今年十月,酷我音乐全面启动了品牌升级,新主张为回归音乐本质,陪伴美好生活,协助此次演出的成功举办,也得益于“用户陪伴”理念的持续落地。期待在酷我音乐的助力下,更多优秀的校园音乐人能走到大众面前,带来优质的年轻化作品,带来贴近生活、贴近情感的音乐体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