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微笑发自内心,服务源于真诚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温暖行动者刘雅雯

标准模范的工作素养、干净整洁的职业着装、和蔼谦恭的服务态度,这就是民生银行天津怡华路支行理财经理刘雅雯每天的工作日常。怀伟大的心,做细小的事。或许她只是偌大厅堂中一名平凡而又不起眼的理财经理,但她知道,她的工作是神圣的。顾客就是上帝,刘雅雯总是以踏实负责的态度来对待对每一位客户,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关注、多一点尊重和理解。“微笑发自内心,服务源于真诚”是她的服务宣言,她不仅将它铭记于心,更将它实践于行。她想,只有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去服务客户,才能让客户感受到服务的温度,才能获得客户的认同。因此,在日常工作中,每当她遇见需要帮助的客户,她总是真诚地为他答疑解难,发自内心地为客户着想。

那是普通的一天,客户王阿姨非常焦急的来到民生银行天津怡华路支行办理取款业务,连续多次输错密码后,账户就被锁定了。银行卡是王阿姨爱人的名字,重置密码需要卡主本人持身份证才能办理,且无法代办。王阿姨立刻着急了起来,一直和厅堂服务人员解释原因,言语间似乎是家里急需这笔钱。这一切吸引了理财经理刘雅雯的注意,于是她上前先安抚王阿姨的情绪,然后详细了解了王阿姨办理取款业务的原因。原来是她的老伴儿不小心摔了一跤住进了医院,腿部需要做手术,所以急需用钱。

类似的紧急情况刘雅雯已经处理了多起,有着丰富的经验,于是她立刻放下手头的工作,上门为老人办理业务,以解燃眉之急。她来到了医院通过民生银行手机银行的远程客服中心帮助叔叔进行了密码重置,然后再陪阿姨回到网点办理了取款业务。由于金额比较大,她又护送王阿姨到了医院缴纳了治疗费用。为了方便日后阿姨的任何需求得到更快的解决,刘雅雯加了阿姨的微信。

从此以后,王阿姨经常和刘雅雯保持联系,有时会向阿姨发送一些财经播报、产品信息等消息,阿姨也常常向她咨询求问,慢慢地相处下两个人熟络了起来,她的服务得到了阿姨的认可。现在王阿姨已经成为了她最忠实客户,十分信任她,也会带自己身边的朋友一起去办理业务、参加活动,大家都对刘雅雯赞不绝口。客户的满意反馈令她欣喜,客户的开心就是她的开心,但她不会为此沾沾自喜,对她来说,这一切都是她身为理财经理应该做的,都是她应该为客户服务的。

类似的情况在工作中会经常发生,刘雅雯会耐心地帮助年龄较大、不熟悉电子设备的叔叔阿姨给子女汇款;如果客户生病,不方便来支行,她也会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她会在严峻可怕的疫情中为客户送上洁白的口罩和温暖的关怀。其实这些只是民生银行理财经理的日常工作,是她每天都应该做的小事,但很多客户就是从她耐心热情的帮助和简单体贴的关怀中感到民生银行服务的温度,从只是办理一个简单的业务发展到成为她的贵宾客户。

客户发自内心的称赞和认可,对热爱工作的刘雅雯来说是最好的褒奖。也激励着她更加努力,在服务中散发自己的光和热,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民生银行服务的贴心、暖心和安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