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闪耀未来 - 2021WFE味全未来菁英校园挑战赛完美收官

1639886445774608.jpg

从闪现一个脑洞大开的奇思妙想

到孕育一个凝聚智慧的伟大创意

实力少年一路迎接挑战,收获成长!

近日2021WFE味全未来菁英校园挑战赛决赛场在上海举行,据悉这是味全主办的第二届校园创意大赛,本次大赛自9月面向全国开始发布招募以来,激发了广大高校同学的极大热情,纷纷踊跃报名。根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六大创新赛道累计收到170+组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学生创意作品参加初赛的比拼,共有26组选手进入了复赛。在一轮轮的筛选和网络票选的激烈角逐下有9组选手最终突围,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他们分别是乳酸菌赛道的【逍遥君队】、【放漾小队】;咖啡赛道的【种豆得豆队】、【咖了个啡队】;椰汁赛道的【好椰好椰队】、【Conquerors队】;乳品赛道的【味全我们414队】、【一往无前队】;果汁赛道的【听大哥的队】。

1639886455755321.jpg

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行业大咖们来坐镇评委席,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陈杰、中国广告主协会品牌建设与营销专委会秘书长 许文超、味全大陆事业总裁 谢宗鹏及味全品牌、通路等部门高管悉数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交流经验。 12月3日,9大战队在决赛中现场演示各小组的营销创意方案,是否能为品牌带来耳目一新的绝佳创意,就看各路英雄少年现场一决高下了。决赛当天,现场气氛热烈,评委和同学们纷纷在充满青春气息的签名墙前合影留念,给各组队伍加油打气。

1639886461417552.jpg

味全大陆事业总裁谢宗鹏先生首先给予各位参赛的同学们鼓舞和期许,味全一直致力于培养年轻一代的创造力和市场洞察力,希望此次竞赛能给各位同学未来的道路增加一些社会经验和历练。多年来味全品牌也是一直在积极与年轻的朋友们进行互动,渴望听到更多年轻的声音,也希望品牌能一直充满活力,不断给大众带去新鲜健康的饮食体验。 比赛开始,各组队伍纷纷亮相拿出精心准备的方案与大家分享,【好椰好椰队】根据现下市场猛烈的国潮风和对民族品牌的期许精心设计了一整套国潮版的【好喝耶】包装设计,并且现场有制作样品给到各位评委,这种细微的准备让评委们眼前一亮。【种豆得豆队】也是站在整个咖啡行业及各个咖啡细分类来全面分析了贝纳颂品牌的市场环境和机遇,找到关键着陆点来让品牌价值得到更大的体现。

图片4.jpg

1639886619544823.jpg

同学们逻辑缜密的思路、用心的收集市场讯息与消费者意见、创新的玩法和年轻人特有的活力都展现无余,让评委们大呼不是来点评的而是来学习交流的,看来后浪们是真的让整个行业都充满了新的希望。也让品牌与年轻一代消费群有了更直接的对话。

图片6.jpg

图片7.jpg

经过评委们一轮轮非常认真的现场问答和赛后的激烈讨论,最终由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5位同学组成的【种豆得豆队】夺得了本次2021WFE味全未来菁英校园挑战赛的总冠军,【好椰好椰队】和【味全我们414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恭喜同学们!冠军团队将获得由主办方味全集团提供的每人1万元的奖励以及入职公司的直通offer。

图片8.jpg

赛后,味全大陆事业总裁谢宗鹏表示,味全非常注重年轻人的培养和创新,今天能有幸和各位同学交流,看到了年轻一代的实力和创造力,今后味全会持续将这个比赛办下去,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在学业和事业起点上实现小小的梦想。

图片9.jpg

星光不负赶路人,所有的付出在这一刻都将回报。

那些关于梦想的高光时刻将永远闪耀

不负遇见,当我们走进时光,重温美好

少年昂扬的脸庞里,藏着期待与热爱

年轻的身体里,承载着关于行业的未来

成长不被定义,未来自有精彩

相信经过实践历练的同学们

将会带着更加坚定的选择,无畏出发!

本次比赛告一段落,但热爱不曾完结

将有更多成长的故事不断萌芽,静待花开!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