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以情育苗见初心 热情服务显热忱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实力超新星 时畅

时畅是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的一名信贷业务员工,2021年民生银行民易贷营销之星,民生银行岗位业务能手。时畅成为了民生银行天津红旗路支行的员工之后,她经过不断的学习逐渐成为一名业务熟练,能力突出,工作认真负责的优秀员工,并在岗位上书写出多彩的人生。

立足岗位 负责认真

小微企业主苏某,真心称赞时畅:“通过授信获得了446万的贷款资金,多亏了时畅,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要不当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时畅当时作为红旗路支行的客户经理,前期通过电话了解到小企业主苏某有用款需求。苏某开始并不相信时畅的工作,将她看作成为贷款中介,并产生抵触情绪。时畅便多次登门拜访耐心讲解,与苏某和公司股东王某沟通协商贷款事宜。当得知王某妻子生病后,她经常前往医院进行探望。时畅的努力逐渐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并最终帮助苏某顺利拿到贷款。

坚持不懈 以客为尊

时畅每逢节假日都会代表民生银行对客户致以节日的问候。听闻苏某与友人有国庆出行计划,虽然红旗路支行暂时没有大兴机场贵宾厅服务权限,但时畅依然没有放弃,坚持与总行进行反复沟通,最终为客户争取到了大兴机场的贵宾服务名额。面对时畅真挚的服务,苏某非常感动,对她的贴心安排表示非常满意。旅行期间就把同行好友何某推荐给了时畅,并主动向他介绍了民生银行优质的产品及客户服务。国庆假期后,何某就主动在时畅所在支行办理普惠贷款业务。

专业高效 用心共赢

时畅会定期上门为客户提供专属服务,为企业提供财税隔离讲座、分行贵宾客户权益、对公账户结算收单产品、代发工资、金融资产配置等多项综合化服务,获得企业高度好评。

正是时畅细心周到的暖心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信任。据了解,苏某为了感谢时畅解决了企业资金问题,提供的舒适出行体验。爽快的在时畅所在支行办理了理财业务,并签约了代发工资、转介下游客户,与民生银行建立了长期深度合作关系。

苏某只是时畅服务的营销客户中的一位,时畅从业以来坚持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时畅表示:能够赢得客户的支持和认可,是荣誉更是她今后努力工作的动力,人的一生中总要有个奋斗的目标,然后为实现它而努力,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但没有理想和目标,就不会有成功。“想到”和“得到”之间,还有两个字,那就是“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奋斗,明天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