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服务无极限 用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温暖行动者 王璐

“服务无极限,用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这是民生银行天津武清支行王璐入职以来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的话,也是这么长时间以来她一直坚持的服务宗旨!

乔大夫,一位因新冠疫情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平时工作很忙无暇照顾家里,孩子是由她的母亲赵阿姨跟老伴儿帮忙照顾。赵阿姨跟女儿无意间提起想换个银行存钱,乔大夫想到曾与民生银行有过短暂的接触,便陪同赵阿姨就近选择了民生银行天津武清支行咨询。满意于王璐的热情接待和专业的服务,赵阿姨当时就办理了开卡业务并转入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赵阿姨走路不方便,乔大夫便全程搀扶着,王璐也一并扶着阿姨送出了门。过了大概一周时间,王璐对乔大夫做电话回访,了解到赵阿姨这两天着急做一笔汇款业务,但是不会操作手机银行APP,乔大夫因为疫情原因接连加班无法帮助赵阿姨办理业务,于是王璐主动提出客户上门协助赵阿姨办理业务,乔大夫连忙道谢并发来了家庭地址。得知王璐要来家里为自己办理业务,赵阿姨早早地在小区门口迎接,热情的招呼王璐进门坐下,桌子上摆了切好的水果和一杯冒着热气的茶水,看得出来这些都是赵阿姨提前精心准备好的。王璐看到这些心里顿时暖暖的,一下子拉近了与赵阿姨之间的距离。脑海里竟涌现出无数次在厅堂给客户端上一杯水的情景,她觉得当时客户心里一定也是暖暖的吧。感同身受这个词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王璐顺畅地协助赵阿姨办理完业务,唠了一会家常便离开了。

“悠悠艾草香,绵绵情意长”端午节到了,想到乔大夫平时工作忙,赵阿姨腿脚不方便,王璐就利用下班时间专门给乔大夫和赵阿姨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粽子礼盒。当时赵阿姨跟老伴儿当时接孩子放学没在家,王璐把礼盒送到门口之后就给乔大夫发了一条微信告诉她有东西在门口记得拿回家,乔大夫收到微信以后特别惊喜并感动还表扬民生银行是所有银行里服务最好的,最有温度的,并且会一直支持王璐的工作! 收到如此暖心的回复王璐一下子觉得自己微不足道的举动能让客户如此感动如此认可,那这一切都变得很有意义! 类似的小事儿时有发生,客户感受到王璐有温度的服务好像更放心把钱存在民生银行。

客户的认可让王璐工作上更有动力! 她说会以微不足道的暖心举动来换取客户的信赖,也会一直秉承她的服务宗旨来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所有客户提起民生银行都会竖起大拇指为民生银行服务点赞!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