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加速数字融合 促进共同成长 宜云信息成功举办数字建筑小咖说!

随着建筑产业互联网关注度的不断升高,越来越多的建筑企业开始重视企业的信息化管理与数字化升级。宜云信息作为一家专注建筑企业数字化升级的科技型企业,秉承更好服务客户的原则,于2021年12月21日,在津举办了“数字建筑小咖说”主题沙龙活动。

1.png

旨在倾听建筑产业从业者对于数字化需求的声音,收集建筑产业链内企业在进行数字化升级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阻力等信息,以便不断优化宜云E建智慧项目产品,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2.png

本次活动邀请了有着十余年大中型建筑企业数字化升级服务经验的李思琦女士;在建筑产业垂直领域深耕多年,聚焦于云采平台打造的姜凯夫先生;从事建筑铝模板租赁相关业务的昌晟企业负责人武治邦先生。同时我们还邀请了重要的客户伙伴,新铝途集团信息化负责人何蕊女士,以及天津昌宜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李京平女士等一众建筑领域与数字化领域的精英们。

3.png

沙龙会开始后,李思琦女士就建筑企业在信息化进程中“人、材、机”系列的典型问题,进行了情景再现,让我们从企业管理与信息化战略的双重视角,更全面的审视了这些问题。同时也更进一步的了解到,作为一家服务于建筑企业的科技型公司,如何才能快速帮助传统建筑企业,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信息化发展之路,有效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

4.png

而后姜凯夫先生就建筑产业的发展历程、未来建筑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与成长空间、以及云采平台的初心与愿景进行了详尽的解读。让我们看到了产业与互联网,从连接、关联、最后到产业生态融合的本质。姜凯夫先生对于建筑产业互联网的高屋建瓴,让我们从更高的视角看到了建筑行业未来的发展。

5.png

作为新铝途集团企业信息化的操盘手,何蕊女士基于集团企业的信息化战略,从细节的信息化推进技巧,到信息化战略的实战打法,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让我们深刻了解到,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推进集团企业实现信息化的进程,以及通过信息化战略,怎样去高效打造集团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6.png

紧接着,武治邦先生从建筑铝模板租赁实际业务出发,向我们介绍了建筑物资租赁业务项目管理的难点与要点。基于项目管理视角,从企业最关注的项目规划管理、项目人力资源管理、项目成本管理、项目质量管理、项目进度管理,这五个重要的维度出发,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利用信息化技术实现项目的高效管理。

7.png

在这之后,李京平女士就互联网在建筑产业内的应用,以及建筑产业的未来运营场景,向大家做了详细的分享,让我们看到了建筑业互联网时代下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8.png

最后,天津宜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洪伟先生,向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宜云E建智慧项目3.0产品,让我们看到了在数据驱动下,智慧项目3.0产品是如何实现铝模板租赁项目高效管理的,同时还向大家展示了宜云E建系列产品的布局,更是从企业管理以及资产运营管理角度,让我们看到了宜云E建产品对建筑产业项目运营管理的重大意义与价值。

9.png

在李洪伟先生的精彩讲解之后,嘉宾们就宜云E建智慧项目3.0产品,以及建筑产业的信息化升级与数字化转型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并对宜云E建智慧项目3.0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随着圆桌会议的开展,在嘉宾们的高谈阔论间,迎来了如潮水般的掌声,然而时间转瞬即逝,本次数字建筑小咖说沙龙会也自此落下了帷幕。会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同时期待着再次相聚!

10.png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