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银行>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以担当诠释责任

隆冬时节,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在天津打响。1月8日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持续开展金融服务保障和支持工作,尽力满足客户的业务办理需求。

1月12日天津市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分行全体网点根据安排当日下午暂停营业。当晚18时左右,某客户联系到分行直营中心,告知当天急需转账还款,且资金预计在晚上8点半左右才能到达企业账户。因金额较大,该笔转账涉及大额核实等流程,需要诸多部门和人员予以配合,在当天全员核酸检测、分行暂停营业、预留业务办理时间短的情况下,这笔业务对工作人员着实是个严峻的考验。分行各部门及客户经理紧急开展沟通协调,商讨可行方案。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在直营中心、分行营业部、运营管理部和作业中心的全力协调努力下,最终客户在当日晚21时成功转账,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明日还可以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吗?”这是企业近期每天都在询问的一句话。浦发银行天津浦昌支行客户某企业是某大型互联网集团注册在天津的一家食材供应链企业,服务全国餐饮商户的食材采购。该企业每日均要通过银行承兑汇票的支付方式向供应商采购食材,来满足订单需求。因互联网平台支付货款的时效性要求极高,在疫情防控时期,线上订单激增,企业的付款需求也随之增加。浦昌支行服务该企业已一年有余,面对客户需求,浦昌支行第一时间向分行上报客户需求。分行高度重视客户需求,连夜组织相关部室研究对策,根据往年疫情防控的经验,充分部署各种授信审批和放款预案,最终高效实现每日为企业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同时,分行各部门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方案,以最大的努力确保企业付款需求得到满足。企业多次打来电话对浦发银行天津浦昌支行表示感谢。截至目前,疫情之下浦昌支行累计开立银行承兑汇票200余张,金额超5000万元。

面对疫情,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有信心以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客户与全社会的抗疫斗争贡献浦发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