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举办“资金e监管”产品发布会

3月3日,民生银行在广州举办“资金e监管”产品发布会,推出了体系完善、功能强大、场景多元、追求体验的产品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数字化、智慧化、定制化、场景化”的资金监管服务。来自民生银行总行、广州分行及广州市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民生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发布的“资金e监管”产品体系已涵盖大基建、商品房预售、农村集体“三资”、农民工工资、破产清算等10余个资金监管场景,解决了不同行业不同客户在资金管控领域的应用需求,希望能够与各方开展合作,通过“资金e监管”产品体系,以赋能G端政府客户、服务B端企业客户、保障C端个人客户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效资金监管金融服务,打造G2B2C的全场景服务生态。

四大核心动力,驱动服务提升

民生银行“资金e监管”通过四大核心动力,驱动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一是数字化,让“数据多跑腿,客户少跑腿”,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线上操作、多维度数据可视的数字化的服务,让资金管控更便捷。

二是智慧化,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能力,为客户提供多模式资金支付管控智慧化的服务,让资金管控更无忧。

三是定制化,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的服务理念,支持按照客户不同的资金监管要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让资金管控更聚焦。

四是场景化,紧跟国家政策导向、不断拓展教育培训、住房租赁等新的资金监管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场景化的服务,让资金管控更全面。

民生银行本次发布的“资金e监管”以各类资金管控场景为核心,利用数字技术的最新发展成果,实现了银行产品与场景应用的有机结合,将为客户提供场景多、上线快、服务好、省时省力省心的“多、快、好、省”的资金监管服务,让资金管控更高效、信息报送更及时、方案定制更灵活、场景覆盖更全面。

民生银行将以此次产品发布为契机,与各级政府机构和各行业企业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前提下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不断创新产品服务,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让“资金e监管,交易更安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