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动起来 这YOUNG生活 同方全球人寿携手超级猩猩 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

生活的快节奏,不断推迟的入睡时间,加之时不时“熬夜猝死”的新闻报道,当代人健康问题频发,担心自己的身体跟不上前行的脚步,而运动则是治愈良方。在运动中,可以寻求一种更积极的生活方式,遇见更好的自己。秉持着这样的初衷,同方全球人寿于2022年伊始,携手运动健身品牌超级猩猩,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成都五地陆续开启了“动起来,这YOUNG生活!”健康运动营系列活动,为各地爱运动、爱健康的客户奉上了丰富多彩的健身课程。

“自己一直很喜欢运动,更喜欢所有人在一起训练的氛围。一场课程下来,不仅感觉身体有活力,还能认识很多新朋友。”南京站的Lucy在参加完“动起来,这YOUNG生活!”后对记者说道。同方全球人寿于今年年初在其五大业务城市,发起“动起来,这YOUNG生活!”,邀请客户及营销员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时间偏好在超级猩猩的门店中,参与丰富的健身体验课程,如燃脂搏击、杠铃操、自由搏击、尊巴等。该活动一经上线也受到了参与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通过参加活力四射、生动有趣的运动活动,既可以实现减脂、促进健康,还可以结识更多兴趣相投的朋友,收获满满的快乐。

同方全球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产品,打造周全的健康管理服务,也希望“动起来,这YOUNG生活!” 健康运动营活动的举办能够成为客户身边的健康伙伴,把健康生活、健康运动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客户,携手共创健康的生活新方式。同方全球人寿保险营销员徐小惠表示:“和客户一起用汗水与快乐,唤醒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回归到人本身,传递力量,创造价值。”

4月,同方全球人寿“动起来,这YOUNG生活!”健康运动营活动将为上海、北京、杭州和成都的客户奉上更多精彩体验课程。详情可关注【同方全球人寿】公众号进行留言咨询。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