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前往觉悟社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前往天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参观学习,见证革命先辈舍己奉献的珍藏展品,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天津觉悟社成立于1919年9月16日,是五四运动高潮中成立的进步青年团体,共由二十位社员组成,其中周恩来、马骏、郭龙真、邓颖超等都是当时天津学生运动的骨干和杰出代表。天津觉悟社纪念馆系依托觉悟社旧址而建,1986年邓颖超专程来馆视察并题写匾额。

分行青年员工认真参观学习了馆内展出的历史文献、照片、绘画及雕塑,详细了解了周恩来、邓颖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年轻时的革命奋斗历程,以及革命先辈在无数次艰难斗争中凝结出的革命意志,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五四运动中进步青年那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在五四爱国运动中积极探寻真理,把追求个人进步与推动社会进步紧密结合,觉悟社不仅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一座丰碑,更是弥足珍贵的革命遗产和精神财富。最后,大家面相团旗,紧握右拳,一同重温了入团宣誓词,重塑初心,鼓舞未来。

岁月以青春慷慨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带领青年员工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五四火炬,坚定转型发展,勇担青春使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芒!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