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西青支行走进企业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反有组织犯罪法》于2022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落实银保监会及总分行工作安排要求,切实增强《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辐射面和覆盖面,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民生银行天津西青支行于2022年5月组织员工自学《反有组织犯罪法》并走进企业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走进企业宣传活动,银行工作人员分小组进驻合作企业天津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推广宣传,组织企业职工学习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意义、立法背景、全文脉络、适用重点等方面内容,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现场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

在学习与宣传的过程中,银行及企业员工深刻认识到制定《反有组织犯罪法》是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验、加强制度建设、保障在法治轨道上常态化以及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举措。也了解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协助、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的义务,发现有组织犯罪,应该通过拨打当地扫黑办向社会公开的举报电话、全国扫黑办举报平台举报或通过信件、邮箱等方式向当地扫黑办举报。

通过此次学习宣传,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增强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提升客户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民生银行天津西青支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为助力地区经济发展和建设良好社会秩序作出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