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金融> 正文

十年挚友 感恩相伴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小微挚友私享荟活动

相伴十年共成长 携手奋进再前行。为进一步深化小微客户综合服务与经营,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助力每一个小微梦想,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于7月25日在私人银行中心举办“十年挚友 感恩相伴”小微挚友私享荟暨客户回馈专属活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李志刚、30位小微挚友企业家代表出席,分行相关部门、支行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小微金融事业部天津分部负责人表示,作为首家创造性提出“小微金融”这一定义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小微客户并肩同行,互相成就,共同铸就了十多年不凡岁月。截至2022年6月末,分行服务普惠型小微贷款客户近4000户,累计服务小微有贷户超过1.2万户。多年来,分行小微贷款规模不断攀升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与人民性,围绕“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模式、化流程、提质效。民生银行深耕小微生态圈,不断转型调整,着力打造“商贷通、农贷通、网贷通、工贷通”四通小微品牌;以民生小微App为载体,不断提升线上化服务能力;充分利用数据赋能,以智提质,扩大服务覆盖面,为小微企业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期间,重点介绍了面向小微挚友客户的“小微红包、非凡礼遇、专享贷款、品牌宣传”四大专属礼遇。

初心未泯,匠心如故。随后,天津市福泰鸿远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成、美壳工业(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平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民生银行一路相伴的挚友心路历程。

“民生银行是接地气的银行,是能真正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银行,在这里,我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企业家,这次活动中,我也认识了许多新领域的新朋友。不同于金融机构冷冰冰的刻板印象,民生银行的氛围总是像家庭一样亲切的。”王雪平说。

会上举行的授牌仪式上,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李志刚为分行“十年挚友”优质企业授牌。

活动最后,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私人银行部特邀天津市律师协会金融委员会委员普峰律师为到场企业家带来了《金融赋能家业共创》私享荟主题讲座,从法律角度为企业家解析经营风险、财务风险、婚姻与继承风险,并提出了解决建议,他表示,就金融产品方面来说家族信托是不错的选择。同时,私银部就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私银服务及家族信托做详细介绍。

据悉,私享荟法律主题讲座属于“民生企业家级客群服务体系”服务内容之一。民生银行企业家级客群服务体系,包含极致金融服务、资产配置服务、企业经营管家、家业管家服务、家族传承服务等八大服务系列,满足企业家客户多元化服务需求。民生企业家级客群服务体系主要分为基础尊享及高端定制两大类。基础尊享服务方面,将存贷汇等日常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包括定制结构性存款、专享理财产品、网银大额转账快速调整等。高端定制服务方面,整合行内外资源,吸纳顶级专家,建立开放专家库平台,结合企业家客户需求,提供投资、经营、法律、税务、家族传承等多场景定制化咨询服务。民生银行企业家级客群服务体系深受众多企业家的青睐,服务正火热进行中。

天津嘉玉嘉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聘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市场经济瞬息万变,自己的创业方向历经多次转型,公司业务也几经调整。一路风雨兼程,民生银行却始终陪伴坚守,这让他在信任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一份感动。其他几位受访企业家也纷纷表示了对民生银行的真诚感谢与真挚祝福。

多年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为尊,秉承诚信、创新、高效、共赢、稳健的企业价值观,与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同心同行,力争做温度、有效率、有价值、有智慧的银行。未来,民生银行将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用行动彰显担当,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民营企业共成长,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