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金融> 正文

平安普惠新疆分公司: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近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会议强调,金融系统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持金融为民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通知》等金融政策的落地工作。随着各行业有序重启,平安普惠新疆分公司全面落实政府关于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金融纾困力度的相关要求,推出提额减费、延长还款期限、扩大优惠覆盖面多项利企举措及“AI+O2O”服务模式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高效、暖心的金融服务。

“金融+经营”双管齐下加速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前仆后继地团结协作与防疫措施的有效落实下,各行各业陆续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平安普惠新疆分公司对服务模式作出优化,推出“AI+O2O”服务模式:线上借助AI科技,帮助小微企业能快速申请贷款并进行精准风险评估;同时,走进各大批发零售市场、商贸城等小微企业主聚集区域,为他们提供复工借款咨询服务,讲解融资指引,解决融资难题。

李先生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从事餐饮行业,受疫情的影响,资金周转遇到了问题。也曾想过跟身边的朋友借,但疫情之下各行业都不景气;也曾向银行递交过申请,但缺少抵押物且审批周期较长,无法短时间能解决资金需求的问题。通过朋友介绍李先生认识了平安普惠新疆分公司的咨询顾问李伟,在详细了解李先生的资金需求后,李伟驱车前往李先生店里,为其提供一对一服务,向其推荐合适的资金融资方案,并详细介绍了全线上AI贷款流程“行云”,这正好满足李先生着急用款的需求。在人工智能客服的引导下,李先生通过视频语音问答的方式,很快便完成了签约放款,最终成功获得了30万元的借款。“真的没想到,平安普惠这么快就解决了我的资金问题,我要为你们点赞!”李先生兴奋地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平安普惠通过APP、官方客服电话、AI客服等方式让小微企业主方便自主办理融资服务、接受咨询服务。运用科技手段为全国小微企业主提供7*24小时足不出户的线上融资服务。源源不断地给小微企业主提供优质服务,让资金不断流,生意不为难。

高效+暖心 为小微保驾护航

在复工复产的重要节点,平安普惠新疆分公司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制定线上线下业务服务方案,高效做到“只要小微有需求,金融服务不间断”,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多渠道、一体化暖心服务,力保金融服务平稳有序,小微企业正常运营。

身为母亲的客户李娜,在母亲节这天,收到了平安普惠新疆分公司的礼物,她激动地说,“真的感谢平安普惠对我的帮助,你们专业高效的服务让我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母亲节还为我送礼物,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暖心了”。

李女士经营一家国际贸易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周边好几个国家,创业8年来,事业还算可以,公司由一个又小又窄的厂房换到了一个宽敞明亮的大楼内,员工从几十个人增加到上百个人。中途公司资金链也出现问题,在几位股东的团结下一次次化解。受疫情影响,在复工复产之际,公司资金链再次出现问题,急需资金周转,询问多家金融单位,没有一家能在短时间保证资金到位。这时候她想到在朋友圈看到过平安普惠的信息,于是主动找到工作人员,在告知自己遇到的困难后,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了实惠方便的“定制化”金融解决方案。从客户自主在APP上进行申请到审核通过放款,用时不到1个小时,如今李女士不仅渡过了难关,更对自己未来的事业充满信心。

平安普惠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呈现大金额、短期周转的特点,小微企业主需要降低每月尤其是前6个月的还款金额,以便提高经营资金利用率。疫情期间,平安普惠新疆分公司推出了降低费率、延长还款周期、扩大授信范围三类小微融资支持措施,用更“省心、省时、省钱”的融资服务为小微企业主提供“有温度”、“在身边”的金融服务,帮助更多小微企业主渡过难关。

平安普惠陆慧融用科技加持,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主的金融支持力度,帮助小微企业主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稳步发展中追求精益求精,打造着有温度的金融品牌,助力小微企业主茁壮成长。以专业、高效、暖心成就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疏通经络”,加速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向好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