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金融> 正文

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弘扬劳模精神,助力小微企业融资省心、省时、省钱

4月28日上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让广大劳动者健康成长、舒心工作、全面发展。

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第一届“先进劳动模范”评选于近日举行,从全体员工中选出专注帮助小微企业主解决融资难题、为小微经营赋能、让小微企业主的劳动更有价值的好手。共计33人被评为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小微融资服务“劳模”,他们的背后是平安普惠坚持金融服务不间断,护航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融资省心、省时、省钱。

省心省时省钱,打造小微融资服务快车道

4月28日,广东印发《金融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纾困和经济稳增长行动方案》,广东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行业和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强化外贸平稳发展、房地产健康运行、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金融服务,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平安普惠针对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不断更新定制化融资服务,持续探索服务小微发展的更优方案,把“省心、省时、省钱”的融资服务承诺做实。

在清远做外贸生意的郑先生就享受了平安普惠的高效暖心服务。去年,郑先生曾通过平安普惠清远分公司的咨询顾问接触过平安普惠,但当时感觉资金不是那么紧张便没有合作。近日,郑先生因银行卡被冻结500万及受疫情影响,生意难以收款,主动联系咨询顾问称急需一笔大额资金用于结算内地订单货款,否则对海外生意造成严重冲击。

来自平安普惠清远分公司的咨询中心门店经理杜维维跟进了郑先生的融资需求,并根据之前的测额推荐郑先生选择车E贷方案,依托“AI+O2O”优势,郑先生踏入了平安普惠给小微企业主在疫情期间搭建融资“快车道”,在平安普惠人工智能客服的引导下,郑先生仅3小时便成功完成签约并收到融资款项。其中还出现了一段小插曲,郑先生名下无支持放款的银行卡,杜维维了解状况并安抚郑先生的情绪后,积极与清远当地银行取得联系沟通,在1小时内顺利协助郑先生办理银行卡。两小时后到账信息响起时,郑先生喜极而泣,紧握着杜维维的双手再三道谢,称平安普惠真是他业务的“及时雨”。

平安普惠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个性化、顾问式、全生命周期的咨询和经营赋能,让小微企业主感受到金融服务的温度,通过专业的服务流程,切实践行为小微企业主解决融资难的服务理念,全力以赴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主纾解融资难题、经营难题,用暖心服务助力受疫小微企业“重获新生”。

增量降价,平安普惠三大措施为小微纾困

作为陆金所控股旗下小微融资服务机构,平安普惠针对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不断更新定制化融资服务,平安普惠推出三大类小微融资支持措施,覆盖平安普惠各类小微融资服务方案,努力为小微企业主纾困解难,推动复产复工。

杨小姐在广州经营珠宝银饰生意,疫情前在广州有25家零售店面,正佳广场、时尚天河、富力海珠城等众多广州商业旺地都有杨小姐的店铺,在前期的店面装修方面杨小姐就投入超过百万用于业务开展,后因疫情,不到半年就亏损过百万,而且紧缺流动资金,积压货款高达500万。

日前,杨小姐急需50万资金周转用以支付货款及员工工资,需求较大且时间紧迫,杨小姐在朋友的介绍下联系到了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的咨询顾问梅凯,梅凯为杨小姐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服务,并根据杨小姐的个人情况为她定制融资方案,当天定制方案,隔天款项到账,为杨小姐解决了资金紧张的燃眉之急,杨小姐对平安普惠的服务十分认可,后续也介绍了不少朋友到梅凯处寻求融资方案。

据平安普惠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出现大金额、短期周转的变化趋势,小微企业主需要降低每月尤其是前6个月的还款金额,以便提高经营资金利用率。平安普惠根据小微融资需求的变化,推出三大类小微融资支持措施,全线推出减费提额“礼包”。

各类融资服务方案引入了更多资质自动认证升级,通过个人与企业相结合的多维数据为小微借款提额降费。第二大“礼包”是延长还款周期、灵活还款方式。第三大“礼包”是扩大了各类优惠措施的覆盖面,惠及更多小微企业主。

值此劳动节之际,在疫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及省政府金融支持小微的要求,坚持金融服务不间断,护航实体经济,积极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坚持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服务,为小微复工复产增添信心,让劳动更有价值。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