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金融> 正文

月满中秋 情系民生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中秋节主题系列回馈活动

星光灿烂月儿圆,八月十五中秋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各支行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中秋感恩回馈活动,持续深耕客群,增强客户粘性,提升客户满意度。

情满中秋 月来向好

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了让客户们感受到节日温暖,加深对传统节日文化的了解,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咸阳路社区支行和分行营业部分别在营业网点,天塔支行和红旗路支行则积极走进周边社区,静海支行走进代发企业,先后举办了多场冰皮月饼DIY活动,让到场的客户们感受到浓情满满的中秋的节日氛围。

活动前,工作人员精心筹备,早早准备好制作冰皮月饼的原料、模具。活动现场,在烘焙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新老客户们摩拳擦掌,亲手制作充满个性的冰皮月饼,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满载而归。

活动中,工作人员不仅向客户送上中秋的问候,并向客户们介绍了民生银行非凡权益、V+会员活动及民生银行新推出的各项金融产品和优惠活动,并就当下市场环境和大家分享资产配置理念,再利用生活中真实发生的案例为社区居民带来防养老诈骗知识宣传。形式新颖的活动让参与客户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秋佳节这一传统节日的深刻内涵,增加了客户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得到客户的满意和认可。

秋风送爽 丹桂飘香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海光寺支行积极组织开展“迎中秋· 送温暖”为主题的专场贵宾回馈活动,邀约贵宾客户参与雪花酥甜蜜制作。活动中,专业制作教师带领客户进行雪花酥的制作,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客户纷纷表示学会了一项有意义的烘焙制作,既收获一份节日甜蜜也给家人带去一份亲手制作的甜蜜礼物。最后,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的贵宾权益及近期行内的特色活动,并从当前利率下行,经济形势不确定背景下,为客户进行了金融知识科普,活动中客户不断提问,也解决了客户金融知识方面的痛点。大家对此次活动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希望今后可以再次体验类似的活动。

家兴百和 老有所养

民生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协同塘沽支行邀约客户来到泰康之家·津园体验馆参观体验,深入走进泰康之家医养融合社区。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做好引导和服务,介绍了民生银行康养系列服务体系。泰康养老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1+N多学科照护模式,带领客户边走边体会“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智慧养老”的养老新方式。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新颖的体验式活动形式深受到场客户好评。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样的中秋活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来自民生银行的暖心、贴心服务。下一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金融担当,提高金融工作质量,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