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产经> 正文

2022年“农行杯”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为提升秀山县本地农产品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推动直播电商行业与农产品生产销售、商贸物流融合发展,挖掘一批优质网红带货主播,助力乡村振兴和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指导,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乡村振兴局、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市秀山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农行杯”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于9月15日,在重庆市秀山县进行了总决赛!

广泛宣传,吸引数百名选手参赛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农行杯”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以“直播助力消费帮扶,创新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自8月正式启动以来,大赛累计吸引了内蒙古、山东、四川、西藏、重庆等来自全国各省市129支直播带货团队500余人农品电商直播领域的素人及网红大咖选手参赛,经过预赛为期一个月的激烈比拼,最终有15个团队30余名主播突出重围、进入决赛。

直播带货激烈比拼,带出“秀山好货”推广新气象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们,进入到备受瞩目的决赛比拼关键时刻,时尚网红大咖、“农民网红”带货主播、“素人”主播等悉数亮相。据悉,本次决赛共有二个直播场地同时进行,分别是直播基地、产品生产车间,直播现场氛围浓厚。

重庆小面、钵钵鸡调料、麻辣豆腐乳、火锅底料、干吃汤圆、秀山毛尖等本地明星产品在比赛中纷纷亮相登场,都是经过大赛组委会精心挑选的具有秀山特色和稳定的供应链能力的农产品及加工品,为决赛选手提供了产品保障。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尽所能、“各显神通”,以个性化的创意积极推介秀山优质特色农产品,积极与粉丝互动,热力的气氛“引燃”了全场,展现出了高水平的带货能力和敬业精神。

据工作人员介绍,组委会将根据参赛队决赛期间的直播销售额进行决赛的评分,大赛的整体成绩还将根据预赛和决赛的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最终评选出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3 名,三等奖 5 名,优秀奖 6 名,当前,选手成绩正在紧张统计中。

通过举办此次大赛,不仅极大的促进了全国地区及秀山县的特产农产品销售,在推动电商新业态商业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挖掘优秀的直播带货人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更具有深远意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