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产经> 正文

天津家政服务平台的互联网思维聚合上下游服务 成行业借鉴学习对象

随着中国中产阶层的持续扩大,城镇化推进的步伐将家政服务领域需求引爆。据悉,我国针对家政服务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内循环经济主导,特以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2022年工作要点》。该政策性指导意见的出台,将强化家政数字化改革的进度,赋能科技家政与高质量服务整体发展迈进。未来家政行业数字化在提高从业者就业质量、满足百姓多样化需求、提升行业服务效率等方面,将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悉,基于一二线城市的专业化品质服务经验,家政领域的创新代表刘总蓄势后疫情时代红利,整合天津家政行业资源,突围行业大洗牌的的趋势,弱化单一服务发展,聚合上下游产业链,打造互联网平台模式下的天津家政服务平台。

image.png

随着天津家政服务平台的一站式品牌化站点服务推进,积极迎合健康高端家政。同时,伴随室内装修污染,室内空气质量净化等需求,在老龄化康养居家的社区服务的风向下,平台思维融入了一站式服务体验。

当家政服务已成为政府,媒体、企业和消费者纷纷广泛关注的热点新消费的背景下,天津家政服务平台核心推出家庭深度清洁,家电清洗,收纳整理,软装清洗,家具保养等五大产品服务,并延伸出行业人性化服务需求。

刘总开发打造的天津家政行业互联网平台现已上线且内容完备,欢迎各个企业入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