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产经> 正文

打造原创力量:中建八局一公司设计研究院用原创设计拓宽发展航道

设计是工程建设的灵魂,原创能力是设计的生命力。中建八局一公司设计研究院自成立之初就将原创设计作为支撑企业全产业链发展的关键一环,放在核心能力建设的层面上推进,抽集专业力量组建方案设计团队。

打造原创力量:中建八局一公司设计研究院用原创设计拓宽发展航道打造原创力量:中建八局一公司设计研究院用原创设计拓宽发展航道

中建八局人才发展中心(山东)

近日,由中建八局一公司自主设计建造的中建八局人才发展中心(山东)正式投入运营,中建八局一公司设计研究院主持了从规划、方案、施工图等全过程设计和咨询工作,全方位检验了一站式设计及咨询能力,打造了一座集创意与品味、文化与休闲,具有现代文化艺术氛围的“高品质商务培训花园”。

打造原创力量:中建八局一公司设计研究院用原创设计拓宽发展航道

东平湖游客服务中心方案设计荣获2021年山东省优秀方案设计一等奖

近年来,中建八局一公司设计研究院持续强化创意创新能力、提高原创方案设计水平,推动众多原创方案落地实施。在2021年山东省优秀方案设计作品中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并在2021年晋升为山东省建筑创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在中建八局历年举办的设计管理大赛中屡获佳绩。

打造原创力量:中建八局一公司设计研究院用原创设计拓宽发展航道

中建八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朋(左)、王东晨(右)为创意研发中心揭牌

今年9月,中建八局一公司创意研发中心成立,聘请山东省勘察设计大师王东晨担任设计总监,标志着设计研究院在深度融入公司集团化发展战略,促进资源整合,进一步打造产业研发高地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将助力培养优秀原创设计人才,持续产出有竞争力的高水平概念规划和方案设计成果。

中建八局一公司设计研究院将继续坚持以“打造原创设计力量、提高业界影响力、助推EPC项目开拓”作为方案设计目标,将方案引领作用延伸至营销最前端,发挥集团化优势,设施协同打造具有行业高端竞争力的设计品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