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产经> 正文

佳沃食品桃源爱心行

10月28日,为发展公益慈善事业,以教育振兴助力“乡村振兴”,在佳沃食品总经理、志愿服务队队长唐寅的带领下,佳沃食品志愿服务队一行10人走进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向桃源当地青林中学、桃源二中和观音寺燕家坪小学三所学校进行物资捐赠,在完善校园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学习环境等方面开展帮扶。

此次捐助活动,佳沃食品出资30万元,作为桃源县三所中小学校的专项改建基金,分别完成了校园重要基础设施的改建工作。与此同时,志愿服务队还为同学们带去了投影仪等教学用具,并精心挑选了世界名著、儿童读物和词典等书籍,打造爱心读书角;为方便孩子们开展体育运动、强健身体,服务队还准备了篮球、毽子等体育器材,助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

佳沃食品爱心行志愿服务队

第一站:青林中学捐赠仪式

10月28日星期五上午,佳沃志愿服务队抵达青林中学,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捐赠仪式由县教育局局长易际兵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汤赛男、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飞东、县教育基金会拟任理事长胡文科、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彭维民、受捐学校代表、青林乡中学师生代表及佳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出席本次仪式。活动开始后,各方代表致辞,佳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完成捐赠协议签署,并接受了桃源县教育基金会代表的赠牌。

佳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捐赠

桃源县教育基金会代表赠牌

青林中学捐赠仪式现场

在青林中学,佳沃食品志愿服务队成员参观了在企业捐助下刚刚落成的学生宿舍热水供水系统,并与青林中学的老师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互动沟通。青林中学有住宿生四百余人,之前仅靠一台锅炉、九个水龙头定时供应热水,全体同学需要在距离宿舍几百米的食堂一侧狭小的走道中等热水、抢热水,生活非常不便。佳沃食品新援建的热水系统彻底改变了这一窘况,目前宿舍已经实现了热水直通,同学们的在校生活质量得到了大大改善。

佳沃食品捐助热水系统

第二站:桃源二中

随后,团队抵达另一所受捐学校桃源二中,考察了佳沃捐助修建的学校篮球场项目竣工情况并送去慰问物资。平整的新建场地上,秋季运动会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了,同学们在篮球场上运动比赛,欢声一片。

佳沃食品捐助篮球场

第三站:观音寺燕家坪小学

下午,团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山路颠簸抵达观音寺小学,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佳沃食品捐资为小朋友们修建了崭新的校道,进行了校园建筑维修改造,并在此行中送来了书籍、馋熊同学午餐肉和运动器材等物资。山区的天气秋雨绵绵,小朋友们为每一位志愿队成员亲手佩戴了红领巾,灿烂的笑脸温暖了每个人的心。佳沃食品旗下的高营养儿童产品品牌馋熊同学特意为小学适龄儿童提供了高营养的馋熊同学三文鱼午餐肉新品,全方位关怀下一代健康成长。

佳沃食品捐助校园改造

小朋友们收到馋熊同学营养食品

儿童食品品牌馋熊同学提供高营养午餐肉

至此,此次捐赠活动圆满结束。少年强则国强,佳沃食品积极承担现代食品企业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关怀下一代,传递营养饮食理念,助力“健康中国”。佳沃食品凭借产业实践实力佳沃食品成为国内唯一掌控上游优质稀缺资源,覆盖三文鱼养殖、进口、加工、销售的全产业链企业,通过爱心行活动,践行上市公司责任感,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持续为社会进步和国人的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