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产经> 正文

中芯国际“芯肝宝贝计划”十年爱心接力 救助逾700名患儿

2022年12月7日下午,中芯国际"芯肝宝贝计划"十年纪念暨2022年度捐赠仪式在上海仁济医院举行。十年来,该项目捐赠善款总额近4000万元,共有72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患儿得到救助。

中芯国际董事长高永岗、上海仁济医院院长夏强等嘉宾出席捐赠仪式,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发表视频致辞。

今年,中芯国际再次以公司名义为项目捐款200万元,同时有超过两千位员工共捐赠43万元;另有92家产业界和社会企业积极响应,捐款328万。今年"芯肝宝贝计划"项目捐款总额达571万,为历年之最。

中芯国际自2013年4月发起"芯肝宝贝计划"慈善项目以来,已连续十年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累计捐赠人民币2,292万元(包括员工捐赠约374万元),员工累计参与超过两万人次;带动其他爱心企业与个人共捐赠约1,610万元;项目累计捐赠3902万元。截至目前,共帮助72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肝病患儿在上海仁济医院实施肝移植手术。

中芯国际董事长高永岗表示,十年阳光雨露,"芯肝宝贝计划"这颗公益事业的种子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呵护下扎根发芽,欣欣向荣地发展、壮大。感谢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上海仁济医院十年来的鼎力支持,感谢业界友商和每一位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芯肝宝贝计划"凝聚了我们的爱心,也造就了一个个医学奇迹和感人的故事。行善致远,筑梦未来。公益慈善没有休止符,让我们共同携手,诚邀更多伙伴,继续传播爱的力量。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儿童健康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也关系着全民健康目标的实现。十年砥砺初心,十年辛勤耕耘,"芯肝宝贝计划"点亮了725位肝病患儿的希望。新征程上,基金会愿与大家继续携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青少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上海仁济医院院长夏强表示,儿童肝移植项目自开展伊始,不断发展、不断进步,至今已完成3000余例手术。自2013年以来,中芯国际"芯肝宝贝计划"专项慈善基金已为725个贫困患儿家庭送去了温暖、带去了帮助,这些孩子重获了新生,重拾了梦想,重新踏上了他们的追梦之路!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国家的兴盛和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孩子们的传承和接力。相信"芯肝宝贝计划"项目在大家关心支持下一定能越做越好、勇攀医学高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