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保险>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2022理赔总金额5.1亿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全球人寿”)发布2022年度理赔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2022年度理赔服务17754人次,总金额达5.1亿元,件均赔付同比增长14%,理赔获赔率98.7%,其中自助理赔1.7万人次,理赔申请支付时效1.29天,小额理赔获赔率达99%。同方全球人寿以每一次高效的理赔服务用心守护每一份不平凡的保障。

未成年人健康风险主要来源呼吸道疾病

从同方全球人寿2022年理赔报告数据来看,女性重疾占比超男性26%,与此同时,重疾险理赔呈年轻化趋势,中青年已成为主要理赔群体。作为家庭支柱,同方全球人寿建议中青年群体提前规划,配置充足保障很有必要。

无论性别,恶性肿瘤、心脏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成为威胁生命健康的“三大杀手”。报告显示,男性需要重点关注肺癌风险,坚持健康生活习惯,定期体检很有必要。女性则需警惕乳腺癌,宫颈癌等“女性杀手”,关爱自身健康,做好定期筛查很有必要。对于未成年人而言,主要健康风险是呼吸道疾病,而40岁以上客户主要健康风险是心脑血管疾病及恶性肿瘤等慢性病。

在意外医疗中,报告显示,摔伤、被动物咬伤、交通事故成为意外因素排行前三位。交通事故、溺水、高坠则成为意外身故原因的排行前三位。医疗险是医保的有效补充,对此,同方全球人寿建议,为健康提供多方位保障,身故保障金额适当提高,才能更好地为家庭撑起一把保护伞。

理赔服务品牌“同易赔”再度升级

2022年同方全球人寿旗下服务品牌迎来升级。其中,小额速赔申请额度提升至500元,当年共为900余位客户提供秒赔服务,平均理赔时效15秒,最快7秒赔款到账。直连快赔方面,与医院信息互联,目前已覆盖5个城市120家医院,客户无需再提供就诊资料,以简实现快赔无忧。重疾先赔方面,2022年5月温暖升级,覆盖病种扩展至40种,并为确诊重疾客户提供住院探访服务,2022年为56位客户提供850余万重疾先赔理赔金。

与此同时,公司2022年为47位客户提供住院垫付服务,垫付住院医疗费用121万元,有效缓解客户住院后资金紧张的燃眉之急,让客户能够安心治疗,极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022年为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同方全球人寿实时待命,快速响应,启动理赔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13次,覆盖全国5个省份,在空难、灾害来临时,为客户提供便利、高效的理赔服务。

一直以来,同方全球人寿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有温度、有智慧的理赔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与温度,“赔”伴客户,继续前行,让客户美好的生活,更多可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