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保险>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荣获2022大中华区卓越雇主

近日,2022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揭晓!同方全球人寿荣获2022大中华区卓越雇主,二次创业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发挥文化优势,搭建培训体系,丰富员工活动,多措并举成就卓越雇主品牌。同方全球人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范京女士代表公司领奖。

图为同方全球人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范京女士(左八)代表公司领奖

同方全球人寿成立十九载,以多维度多方面积极推动雇主品牌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具备年轻化、数字化、高绩效化、创业化特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提升组织效能,为员工提供广阔和多元化的职场舞台,打造充满活力、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

同方全球人寿持续营造优质的工作环境,建立完备的薪酬制度体系,加大对员工长期激励的投入,促进员工与公司的共同成长。其围绕整体战略和人才策略,建立了成熟且完善的员工培训发展体系,搭建公司内部的人才梯队,建立人才储备和输送管道,加强组织内部造血机制。此外,从个人当责到团队信任,通过培训、研讨、评优等方式,将文化内核在企业中进行播种、耕耘,帮助员工将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完善的员工福利体系,多维的关怀保障也是同方全球人寿作为卓越雇主的持续追求。公司设置补充养老金,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养老福利;推行长期服务奖励机制,感谢和认可长期为公司服务的员工;为员工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障,减轻医疗负担;关注每一位员工重要时刻,与员工共同成长;让员工劳逸结合,设置额外假期,兼顾工作和生活。

此外,在同方全球人寿还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让员工爱在一起,聚在一起,学在一起,玩在一起。公司为员工带来贴心关怀和温暖福利,无论是欢乐的节假日,还是严峻的抗疫期,每一个特殊时刻,同方全球人寿员工都能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温暖关爱,让员工能够兼顾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

图为同方全球人寿荣获2022大中华区卓越雇主奖杯及奖状

此次同方全球人寿荣获2022大中华区卓越雇主,意味着公司的企业影响力和形象,人才与发展都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HRoot Awards)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经过16年专业评选经验的沉淀,已成为目前大中华地区拥有强大影响力与广泛关注、极具权威、备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和促进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发展,从全球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汲取经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