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产经> 正文

雪儿韩品(天津)公司社长金雪娫一行到恒运能源集团调研

2月11日, 雪儿韩品(天津)商贸有限公司社长金雪娫一行到恒运能源集团旗下农业产业百枣纲目集团调研合作项目,乐陵市市领导王艳、云红街道领导郑祥伟、经合中心领导张超和天津恒运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李主席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客人参观了乐陵的红枣生产企业和调味品企业,参观了中国金丝小枣文化博物馆以及百枣纲目集团工业园区。最后,在百枣纲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领导王艳向客人介绍了乐陵市的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招商政策,特别是介绍了市委市府对引进韩国的泡菜加工项目高度重视并己拟定的相关实施计划。表示能够确保客商进的来留的住,充分发挥政府的服务功能,创造良好的招商环境。

天津恒运集团董事局主席介绍了百枣纲目集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与韩国客人合作,在市委市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发挥和利用好百枣纲目的各种优势,为实施成功泡莱加工项目打好基础,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韩国客人对乐陵市的特色产业表示赞赏,认为合作的空间较大,并针对相关企业的情况发表了他们自己的看法,除泡菜项目外,希望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双方经过两天的参观和调研,取得了共识,对合作项目有信心,并表示进一步协商,力争合作成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