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产经> 正文

感恩有你:品佳品携手深圳少年小记者助学扶困

6月11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都市花园,举办了一场“助学扶困关爱困难学生家庭”义卖粽子的献爱心活动,20多位深圳少年小记者用实际行动让爱心得到传递。本次活动由品佳品(深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佳品食品)赞助支持,通过小记者们义卖粽子筹积的爱心善款,将由深圳少年小记者活动组委会捐赠给困难学生家庭。

小记者们踊跃参与了义卖活动,他们顶着烈日穿梭在各个路口。面对陌生的路人,他们耐心的讲解;面对拒绝,他们越挫越勇;有了成交,他们更加积极。短短两个多小时,小记者们便卖出了80多盒品佳品“感恩有你”端午礼盒粽,为接下来的助学扶困爱心行动筹集了部分经费。

深圳少年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给孩子们提供了大量的电视上镜、新闻采访、社会实践、勤工俭学机会,让他们通过这样的形式参与,一方面了解新闻采访,加强人际交流,拓展社会视野,增强个人自信;另一方面,通过深圳少年小记者和爱心企业的共同努力,实际筹积部分助学资金,真正能够帮扶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品佳品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真正的帮助,不是居高临下的施舍,而是真诚的给予。感恩有你,感谢深圳少年小记者们的辛苦付出,不仅自己参与助学扶困,还带动身边人一起参与。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贫困家庭,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助学扶困,我们将再接再厉,参加更多社区公益活动,也让深圳这座城市爱心涌动、温暖环绕。

5月27日,由中国地震局、教育部、国家民委、中国科协联合主办的“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童声唱诵防震减灾”专项活动深圳市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科学馆小剧场圆满举办。品佳品食品作为承办方之一,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销售总监程琳出席,为每位嘉宾和小演员赠送同款“感恩有你”端午礼盒粽,活动圆满结束。

5月28日,由深圳市广生医院主办,爱心单位福永街道新联会、“点燃学习计划”福永三期班、德爱会宝安比翼分会、品佳品食品、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协办的“非凡儿童,不凡人生——2023全国助残日”暨儿童节游园活动快乐开启。品佳品食品为活动捐赠了一批“感恩有你”爱心端午礼盒粽,用实际行动关爱特殊儿童。(零 壹)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