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产经> 正文

企航管理:传承红色基因 牢铸精神之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25日,企航管理举办“唱红歌·忆党情·跟党走——企航走访顺义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红色之旅”,走进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缅怀先烈伟绩,追寻英烈信仰,感悟“红廉”文化,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

重温峥嵘岁月 感悟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中,企航管理全体参观学习人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高唱红色歌曲、献花英勇先烈、参观纪念馆、重走革命之路等形式,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深情缅怀革命先烈,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回望峥嵘岁月,是无数英雄先烈的浴血牺牲、艰苦奋斗换来了今天的国泰民安、繁荣昌盛,作为新时代的传承人,我们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传承党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传承红色基因牢铸精神之魂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学习党史,感悟事迹,领会精神,坚定自信。只有勤于学习、学深悟透,才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方能凝聚起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

多年来,企航管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微企业纾解管理难点、构建管理机制、提升管理能力、增强管理效能,使企业因地制宜、个性发展,真正实现本土化落地,助力企业在各自细分市场深扎根,打造属于中小微企业的专属生态圈。

对于此次“沉浸式”革命精神学习体验,企航管理创始人兼董事长杨彦涛表示,通过感悟“红廉”文化,赓续红色基因,企航管理将积极从中汲取丰厚滋养,未来将通过集中培训、宣讲教育、讲好党课等多种形式,将其中蕴含的自强自立、民族大义、家国情怀等精神融入公司建设管理之道,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实现人民幸福、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让奋进在新征程上的企航管理可大有可为,更让广大中小微企业大有可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