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产经> 正文

企航管理:奋楫扬帆再启航 勇做企业管理领航者

又一七月的到来,中国共产党已走过102个年头。历史犹如一条流淌不息的时间长河,奔涌而至、逐浪未来,洗炼那些深沉邃远的恒久叩问。

回望1921,一艘红船从南湖起航,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历经风霜雨雪,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回首2006,企航管理顺势扬帆,在鲜红党旗的引领下,秉承“让下沉市场企业家有家”的使命,定位本土管理服务专家,以“本土化、接地气”为价值准则,成长为持续为中小微企业创造价值的行业领航者。

企航管理:奋楫扬帆再启航 勇做企业管理领航者

图注:企航管理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 

敢于寻梦 织帆待出征

随着改革开放的大门徐徐打开,我国市场经济的大潮风起云涌,“下海潮”紧随而至,“下海创业”更是成为一种潮流和时尚,成为众多干事创业青年梦寐以求的选择。

彼时,在黑龙江一个偏远的小山村,一个吃着百家饭长大的孩子,如今企航管理的创始人——杨彦涛,孩提时期的他也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萌生着干事创业的青春梦想,等待一场春风化雨得以破土生长。

就在走入社会、步入工作岗位的那一刻,杨彦涛就表现出不同常人的勤奋与刻苦、坚定与勇毅。他为自己的第一份销售工作,制定出每日必须要挣到100元的目标。

此后的三年间,他夏天顶着烈日骄阳,冬天吹着刺骨寒风,寒来暑往,任凭风吹雨打,咬定目标不放松,奔走在街头巷尾,寻找他的目标客户,只为完成那份属于自我的梦想。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起初定下的目标一次次实现,岁月的洗礼也让他一天天走向成熟,机遇也在一步步向他靠近,只待握手相识。

坚定逐梦 起帆踏征途

2006年,一个极具标志性意义的年份: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这年,中国加入WTO五周年;这年,“十一五”规划的开启之年;这年,中国民营企业出口首超国企,成为我国第二大市场主体……

处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中,一众民营企业如雨后春笋一般不断发展壮大,为我国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也正是在这个特殊意义的年份,扎根实践一线的杨彦涛敏锐觉察到企业管理培训对于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企业管理意识不强、企业管理机制不健全、企业管理方式和技术手段比较落后等不足制约着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

为此,杨彦涛毅然将自我的职业赛道快速切入企业管理培训领域,于2006年成立企航管理,致力于夯实企业管理基础、强化企业管理创新、提升企业管理成效,为企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信息平台,赢得足够的发展空间。

正是这一年,一个期盼已久的机遇,让杨彦涛正式踏上了他干事创业的梦想征程,开启了他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

奋力圆梦 展帆赴远航

中小微企业虽存在体量小、抵御风险能力低、缺乏成体系经营管理能力等问题,却是国民经济的主体,已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发展经济、解决就业、改善民生、创新科技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就是对中国经济最有力的支持。

为此,深知中小微企业发展难点痛点的杨彦涛,自创立企航管理那一刻起,秉承“让下沉市场企业家有家”的使命,以“本土化、接地气”为价值准则,将企航管理定位为本土管理服务专家,想中小微企业之所盼,解中小微企业之所难,为中小微企业提升管理能力、实现转型升级、保持持续发展提供助力、保驾护航。

自企航管理创办后,杨彦涛带领企航团队先后研发出《九大规划》《九商密训》《总裁班-内在力》等一系列企业管理课程,提出把路费变学费等众多先进企业管理思想和经营理念,帮助企业改善内部管理、解决疑难杂症,为众多企业提供成熟的经营管理之道,帮助企业在风云变幻的商业市场立足发展、行稳致远。

勇毅追梦 扬帆再起航

从2006年,企业管理培训行业有了“企航管理”这个名字,到2007年企航管理拥有第一家分公司;

从2016年,企航管理走出山海关,到2018年跨过长江,实现全国50家分公司,员工人 数4200人;

从2020年,企航管理将总部搬至北京,到2023年企航管理成为行业楷模、行业榜样……

企航管理一路走来,时刻紧跟党的前进步伐,紧随时代发展之潮流,怀揣着干事创业的光荣与梦想,肩负着“让下沉市场企业家有家”的使命,全面助力企业构建一流管理体系,深耕中国广阔市场,落地本土化战略,从而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众多中小微企业走向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过去的17年,企航管理实现第一次成长;

新征程上,企航管理迎来第二次自我蜕变。

踏上新的征途,企航管理从自身经营理念、管理模式、课程体系、企业IP、品牌战略等全方位焕新升级,以党建为引领,通过走进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与500余家企航管理培训会员企业走进大庆等红色之旅,听党课、学党史,缅怀先烈伟绩,追寻英烈信仰,共同培根铸魂、凝心聚力,只为更好服务千万家中小微企业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效能,服务和融入国家新发展格局,实现自身、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回看过往十七年点点足迹,企航管理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奋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企航管理不忘创新、勇于破局。

2023年,企航管理这个坚定勇敢的航海少年,将再次扬帆起航,奔赴星辰大海,追寻青春梦想,展现青春力量,勇做航行在企业管理蓝海中的领航者。

企航管理:奋楫扬帆再启航 勇做企业管理领航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